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倾力巨献 22年首创TOP系豪宅(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蔡文秋  2015-05-20 00:00

[摘要] 近年来,北海海景房源越来越受到来自东北、华北等地的养老、度假型购房者的青睐。2015年5月,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浙江金昌集团开发的金昌皇家海湾公馆耀市登场、备受瞩目!无论从开发商实力、项目品质、项目地段,还是园林设计、物业管理上看,金昌皇家海湾公馆都有着不可抵挡的优势!

北海地处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滨海资源丰富,近年来,北海海景房源越来越受到来自东北、华北等地的养老、度假型购房者的青睐。2015年5月,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浙江金昌集团开发的金昌皇家海湾公馆耀市登场、备受瞩目!无论从开发商实力、项目品质、项目地段,还是园林设计、物业管理上看,金昌皇家海湾公馆都有着不可抵挡的优势!

免费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10597

开发商实力:强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浙江金昌集团22年厚积薄发

金昌·皇家海湾项目由浙江金昌集团开发,金昌集团自自1993年发展至今,以22年厚积薄发,开发项目逾20个,形成从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元化的产品体系,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5年金昌皇家海湾公馆作为金昌旗下四条产品线中高端的系海湾豪宅,将肩负推动企业品牌战略升级的历史使命,同时,将以精品的建筑形象和优良建筑质量影响北海城市发展。

项目品质:高

高端海湾豪宅 中国海湾建筑的一座标杆

鉴于项目得天独厚的资源价值堪称现代海湾建筑美学典范的形象,将以“皇家贵族文化”为载体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海湾豪宅。金昌R26;皇家海湾公馆是继北海森海豪庭之后金昌布局、深耕广西市场的又一力作,建成后将影响和带动周边区域发展,也将改变北海房地产格局,成为中国海湾建筑的一座标杆,为北海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项目总占地面积108055.10㎡ (约162亩),总建筑面积372578.31㎡,容积率3.0,绿化率30.01%,建筑密度20.28%,共规划建设1栋2层商业楼、7栋商业住宅楼(其中4栋为33层住宅楼,3栋为34层住宅楼);规划住宅户数为3773户,机动车停车位1946个。建成后,小区可入住约13205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