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热点:北海楼市成交上涨与房产纠纷并存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媒体中心 范静  2015-05-06 00:00

[摘要] 刚刚过去的“五•一”三天小长假,来自区内外的大批游客到北海市游玩。在“330”楼市新政利好助推之下,大量的人流量除了带热了北海景区也带动了北海楼市的上涨,不少开发商表示五一期间销量大增、量价齐增。

房天下房天下讯 刚刚过去的“五•一”三天小长假,来自区内外的大批游客到北海市游玩。在“330”楼市新政利好助推之下,大量的人流量除了带热了北海景区也带动了北海楼市的上涨,不少开发商表示五一期间销量大增、量价齐增。接下来,让我们再回顾一下上周都有哪些热点楼市新闻吧。

(来源:房天下房天下)现场成交3套 五一"2天2夜"看房团圆满落幕(图)

由北海房天下主办的“北部湾梦幻之旅”五一“2天2夜”免费异地看房团于5月2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地的60余名看房团网友们搭乘房天下看房专车浩浩荡荡地走进北海七大热门楼盘,将近50%的网友对此次探访的楼盘表示赞许,现场成交3套,意向成交5套房源

网友们耐心听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网友们耐心听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截止至编者发稿为止,还持续接到不少意向客户的咨询电话,后续成交动力仍在不断加大。【更多详细内容》》》》】

(来源:广西新闻网)今年广西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图)

2015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于5月3日下午4时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里,代表了广西高水平、具影响力的30余家广西房地产企业携80多个精品楼盘,以及60多个家装、建材品牌,联袂呈现了一场广西房地产界的盛会,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关注,满足了广大市民在这个五一小长假里享受逛展休闲、看楼选房、家装参考的需求;特别是首次加入的电商平台,在本次房博会上表现抢眼,成交逾200套住房,成交金额近1.5亿元。

广西房博会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DISPLAY: inline !important;FONT: 14px/26px 宋体,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FLOAT: none;COLOR: rgb(0,0,205);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看房者正在研究精品楼盘沙盘

 【更多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