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海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通过国土厅验收

北海日报  作者:唐艺嘉 高怡  2015-05-04 15:52

[摘要] 北海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北海出口加工区、北海工业园区、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合浦工业园区等4个开发区开展了2014年度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评价成果于今年4月通过自治区国土厅审核验收。

近日,记者从北海市国土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落实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充分发挥节约集约用地评价考核机制的导向作用,大力推进开发区节约集约用地,根据国土资源部、广西区国土资源厅要求,北海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北海出口加工区、北海工业园区、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合浦工业园区等4个开发区开展了2014年度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评价成果于今年4月通过自治区国土厅审核验收。

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是加强土地利用监管的客观需要,是研究促进开发区节约集约用地的配套政策措施,建立健全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考核制度与奖惩机制,建立低效土地退出机制的基础性工作。评估结果是开发区扩区、调区、升级、退出等的主要依据,还为开发区优先开发利用空闲、废弃、闲置和低效利用的土地,提高建设用地利用效率提供了有利的依据。

北部湾浮标自动气象站落户北海海域(图)

一线楼市步入复苏通道 三四线城市成交继续下滑

一线城市成复苏领头羊 4月百城房价现止跌信号

降息预期渐明 分析认为楼市难分羹

土豪大妈提百万现金炒股 称赚钱为儿子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