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海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通过自治区验收

北海日报  作者:黄秉京 黎加琴  2015-04-22 09:26

[摘要] 经过各级国土部门和项目承担单位3年的共同努力,北海市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日前在南宁市通过了自治区的验收。

经过各级国土部门和项目承担单位3年的共同努力,北海市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日前在南宁市通过了自治区的验收。

该专项工作主要采用解析法,对全市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进行地籍测量和权属调查,查清每一宗土地的权属、界址、位置、面积、用途等情况,完成数据库建设和土地登记发证以及换证工作,实现城乡一体化的信息管理,满足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国土资源管理的需要。

全市共完成地籍测量114.52平方公里,其中北海市本级实际完成全解析法地籍测量面积74.52平方公里,超出测量总任务7.23平方公里,完成率达110.74%,超过自治区提出的用全解析法测量重点区域的要求。2014年8月5日,北海市本级测量成果通过了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产品质量检查站的检查验收,并被核定为优级品。合浦县完成地籍测量40平方公里,测量成果被核定为优级品。

全市建立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数据库面积72.62平方公里,其中市本级数据库建设32.62平方公里(重点区域29.85平方公里,非重点区域2.77平方公里)。2014年12月22日,该数据库成果通过自治区国土资源规划院的验收,并被评为。合浦县完成数据库建设面积40平方公里,重点区域数据面积28.72平方公里,一般区域数据面积11.28平方公里。

全市共测量252723宗,应发证159759宗,已确权发证156385宗,发证率97.89%。其中市本级已确权登记发证50202宗,占应发证52759宗的95.15%;合浦县确权发证106183宗,占应发证107000宗的99.24%。

专家解读央行降准:是定向调控不是强刺激

周小川:重视房地产市场调整 执行稳健货币政策

房价上涨区域有限 专家称市场尚未全面回暖

当卖房神器与置业顾问相撞 新房帮走进北海各大售楼处

未来新城中心 北海市政规划为海岸华府加码(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