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五一异地"2天2夜"看房团闪亮登场 全程免费报名从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4-14 00:00

[摘要] 五一小长假渐行渐近,在这个黄金置业期,北海房天下将推出两天两夜免费看房团活动,凡是报名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将可以享受两天两夜的免费看房服务,吃住免费,看房免费!本次看房团已启动报名,想要买房的外地网友千万别错过了!报名电话:0779-2027137/2020727 15224525002

2015年两会,中央定调稳定房地产住房消费、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各部委纷纷响应号召发布多项调控政策,包括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二手房转让营业税再减免等,同时,降准降息也推动货币环境进入稳健偏松状态。系列政策之下,能否提升购房者购买意愿?是否会推动房价上涨?现在购房划算吗??

为进一步了解宽松政策对于购房需求产生的刺激效应,中指研究院针对重点城市近千位潜在购房者进行了调研。其中有4成受访者预期房价将上涨的比例提高12.4个百分点,11.7%的受访者将提前购房,21.1%的受访者表示开始关注。从调查结果中不难发现,2015年房价上涨可能性大,趁房价上涨前置业,是明智的选择。

五一小长假渐行渐近,在这个黄金置业期,北海房天下将推出两天两夜免费看房团活动,凡是报名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将可以享受两天两夜的免费看房服务,吃住免费,看房免费!本次看房团已启动报名,想要买房的外地网友千万别错过了!报名电话:0779-2027137/2020727 15224525002

报名窗口:

五一看房团

具体安排:

时间:2015.4.30-2015.5.2(4月30日晚报到,5月1日、2日两天看房)

本次看房免费:食住免费(含4月30日、5月1日两晚住宿;5月1日早中晚、5月2日早中餐);看房专车!

5月1日看房路线:21°公馆恒宇海岸华府

5月2日:碧园·海语城越亚·天赐碧园蓝海银湾

优惠:

21°公馆:五一期间购房全款享88折,分期92折,现场还可抽取大奖。

恒宇海岸华府:5000抵2万/1万抵3万

蓝海银湾:当天签订一房直减4千元,二房以上直减1万元!

房天下看房团亮点: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所看楼盘均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中国造罗马尼亚"经适房"开工 每平米卖2600元

广西第七个自治区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落户来宾

外资机构发布中国城市60强 "1.5线城市"概念引热议

小区电梯上演"滑梯"惊险! 继电器损坏目前已更换

北海抓住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机遇实现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