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资6.2亿元的广西滨海公路山口支线建设稳步推进

北海电视网  作者:朱丽丽 廖烈炀 陈香 王立国  2015-03-25 09:39

[摘要] 2014年底,总投资6.2亿元的广西滨海公路山口支线开工建设,自开工以来,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目前正在进行填土、涵洞及挡墙和两边的水沟的施工。公路建成后,将可以连接沙田港及红树林旅游区,为该区域的港口贸易及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

2014年底,总投资6.2亿元的广西滨海公路山口支线开工建设,自开工以来,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目前正在进行填土、涵洞及挡墙和两边的水沟的施工。公路建成后,将可以连接沙田港及红树林旅游区,为该区域的港口贸易及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

记者——王立国:我现在的位置是广西滨海公路山口支线的施工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而这条公路建成通车后,将会极大改善山口和沙田的道路交通环境,而且对东片乡镇以及其他乡镇和北海、玉林的文化交流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总投资6.2亿元的广西滨海公路山口支线,路线全长25.27公里,其中山口至沙田港段长15.468公里,该路段按一级公路标准施工建设,路线起于山口镇G75兰海高速公路山口收费站连接线和龙潭至山口一级公路的平面交叉处,顺接龙潭至山口一级公路,止于奇珠集团北部湾沙田港。沙田港至红树林段长9.802公里,该路段按二级公路标准施工建设,路线起点位于一级公路K13+840处,终于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一级公路采用四车道整体式路基,路基宽度24.5米,一级公路设置左右服务区一处,养护站一处。二级公路采用双车道路基,路基宽度12米。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6年12月竣工通车。

广西滨海公路山口支线项目经理 ——朱钊远: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填土、涵洞及挡墙和两边的水沟的施工,计划在2016年的3月份,完成前面这个阶段的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了(这一阶段工程的)25%。下一步,将进行沥青路面的填土、铺设,总工程(预计)在明年12月份之前全面完工、通车。

作为对外疏港集散的运输干线通道,以及通往沙田港奇珠作业区和红树林保护区的主要公路,滨海公路山口支线的建成通车将对开发建设铁山港东岸的沙田港、铁山港(龙潭)组团和红树林保护区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北海滨海生态园着力打造乡村旅游精品项目(图)

郭香:央行降息购房者将持续观望北海楼市(图)

任志强驳房奴论:买房的谁没赚钱 哪有赚钱的奴隶

北海银滩美东南亚风情公馆 投资养老度假(图)

"小阳春"就要看房 3月28日看房团召集倒计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