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互联网金融仍将高速成长 逾4亿元资金抢筹12只概念股

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作者:任小雨  2015-03-23 16:46

[摘要] 3月22日,新闻联播首次头条报道互联网金融,题为《互联网+金融加出融资高效率》为题,新闻报道时长6分钟,阐述了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在我国的迅猛发展。新闻报道中采访了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垂直搜索平台融360CEO叶大清。

3月22日,新闻联播首次头条报道互联网金融,题为《互联网+金融加出融资高效率》为题,新闻报道时长6,阐述了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在我国的迅猛发展。新闻报道中采访了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垂直搜索平台融360CEO叶大清。报道除介绍工商银行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情况外,还介绍了P2P年末贷款余额超过1000亿元,2014年新上线平台1228家,此外还介绍了2014年移动支付发展情况,手机移动支付发起了45.24亿笔业务,总额同比增长134%。

受此影响,23日互联网金融板块表现强势,得润电子世联行奥拓电子二三四五京天利赢时胜同花顺腾邦国际等8只个股涨停,金证股份(9.36%)、信雅达(9.35%)、恒生电子(8.96%)、中天城投(8.57%)、东华软件(8.44%)、海印股份(8.29%)、东易日盛(8.28%)、天沃科技(7.69%)、高鸿股份(7.66%)、小商品城(7.09%)、雅戈尔(6.9%)、海宁皮城(6.76%)和汤臣倍健(5.55%)等个股涨幅也均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23日板块内共有19只概念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15只,而同花顺(7620.14万元)、雅戈尔(6539.88万元)、海宁皮城(5934.21万元)、世联行(2974.66万元)、天沃科技(2922.56万元)、东华软件(2726.49万元)、中天城投(2663.02万元)、信雅达(2599.70万元)、天成控股(2529.12万元)、高鸿股份(2502.12万元)、海印股份(2280.58万元)和得润电子(2207.11万元)等12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2000万元,累计吸金43499.59万元。

事实上,截至目前,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商业行都把互联网金融提升到了战略地位。中国银监会更是在今年年初的改革中,专门新成立一个部门——普惠金融部,首次将互联网金融纳入普惠金融渠道。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行业仍将高速成长,监管的逐步完善将推动行业健康成长。P2P行业将维持100%以上的年均增速发展,当前阶段主要是原有金融交易往线上迁移为主,下一阶段将进入基于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积累的新交易促成阶段。影响P2P发展的主要因素在于监管尚未明确所导致的大量问题平台出现及不完善的征信体系,预计今年年中监管意见将出台,征信体系建设进入加速发展期,行业将进入健康发展轨道。

个股选择方面,国金证券表示,长期看好P2P行业的成长空间,强烈推荐致力于打造旅游垂直领域互联网生态体系的腾邦国际;建议关注世联行、陆金所(中国平安)、用友网络

小孩用金属片捅插座引大火 事发广西商校教师公寓(图)

广西2015年生态搬迁10万人将落实到村屯

首套房免征房产税二套房税率不会超过3%

新婚姻法后买房写一方名字及买房注意事项

住建部重点谈及公积金 或将发布稳楼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