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房屋租赁节后抢手租金上涨 一半业主主动挂牌上调租金

扬子晚报   2015-03-18 09:24

[摘要] 提要:春节后南京租赁市场的回暖力度超出想象。据统计,目前南京租赁日均成交量大幅上升,不少业主开始挂牌涨价。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015年2月南京租赁房源日均成交量环比下降17.4%,租赁淡季成交量持续下滑。

春节后南京租赁市场的回暖力度超出想象。据统计,目前南京租赁日均成交量大幅上升,不少业主开始挂牌涨价。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2015年2月南京租赁房源日均成交量环比下降17.4%,租赁淡季成交量持续下滑。不过春节一过,3月上旬新增客源就达到了节前的两倍多,增幅十分明显。大幅增加的客源也带动了租金的上涨。据南京链家统计,3月上旬该平台业主挂牌租金调整的案例中,主动上调挂牌价的比例占到了49.35%,较春节前上升了1个百分点。而从供需比来看,截至目前,房源量随着客源量的增加也在走高,据链家统计供需比目前已达1:1.41。与前期相比这一比例变化不大,因此租金上涨空间仍然有限。此外,如果4月地铁三号线能够如期开通,沿线住宅房租上涨预期将比较强。

对于节后的租金走势,南京链家总经理黄月平认为,春节假期结束后,随着务工人员的返城,租房需求大幅增加。业主在租赁高峰上调租金挂牌价已成趋势。一方面,当前成交房源主要以年前挂牌未成交库存房源为主,价格相对较低。但随着这批房源消化完毕,高挂牌价房源也会陆续成交,未来租金价格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受限于供需比,这个幅度不会过于剧烈。

退休年龄退休工资的新规定 2015年发布

北海:居民家门口自砌水泥墩 对付食客们乱停车(图)

北海:大病保险 让老百姓"病有所医"(图)

北海:六个乡镇将建污水处理厂

北海动车进入上座率高动车组之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