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南宁已认定建立36个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

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  作者:黎金球 陈黎华 黄艳梅  2015-03-17 00:00

[摘要] 为落实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推动南宁市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发展,日前南宁市有关部门认定通过第三批16个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至此,南宁市已认定建立36个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

为落实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推动南宁市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发展,日前南宁市有关部门认定通过第三批16个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至此,南宁市已认定建立36个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

据南宁市现行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规定,凡符合小额担保贷款条件的个人从事微利项目的,可申请2年贴息的小额担保贷款,贷款额度一般高不超过5万元,妇女贷款高不超过8万元,高校毕业生贷款高不超过10万元。申请人在办理小额担保贷款时,需提供房屋抵押或担保人担保等反担保条件。

南宁市认定的信用社区的常住居民,如果需要自主创业、自谋职业并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申请人只要凭借与信用社区签订的《借款承诺书》,即可免除反担保。

此次通过认定的16个信用社区即:南宁市兴宁区3个,望州南社区、将桥社区、中华社区;南宁市青秀区5个,商业大院社区、东方园社区、埌西社区、茅桥社区、嘉宾社区;南宁市西乡塘区8个,北湖北路社区、华强社区、永宁社区、明秀南社区、南机社区、百会社区、新阳下社区、龙腾社区。

总理谈房地产市场:强化地方政府合理调控的责任

春运后南宁东站保留两条公交快线

动车吸引力强 大巴迎难而上(图)

今年棚改达580万套 业内:开发商因不赚钱不愿做

买房注意几点:样板间被暗地放大、定制家具偷工减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