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填埋违建虾塘 建设绿色海岸(图)

北海日报  作者:黄就  2015-03-15 00:30

[摘要] 3月12日,在植树节到来之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组织边防机动中队、高德城管中队、辖区青年志愿者,并联合高德边防派出所等单位,来到海城区垌尾海防林填埋违建虾塘,开展植树护林活动。

3月12日,在植树节到来之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组织边防机动中队、高德城管中队、辖区青年志愿者,并联合高德边防派出所等单位,来到海城区垌尾海防林填埋违建虾塘,开展植树护林活动。

 种树现场。

  种树现场。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作业小组,一组负责填埋违建虾塘,随着两辆勾机的一起一落,约80亩违建虾塘顷刻间变成了一大片平坦的沙滩。植树的另一组,随着一棵棵木麻黄树苗被扶正固定,浇水,经过3个作业,共种植木麻黄树苗1300余株。

垌尾村位于海城区东北方向约10公里处,拥有2000亩海滩涂,近年来该村结合地理位置优势,大力发展对虾养殖,现已建有虾塘1373亩,形成了有规模的对虾养殖基地。但当地少数农民为眼前利益所动,不顾政府的明令禁止,砍伐垌尾海防林违建虾塘。为打击毁林建塘养虾行为,保护辖区海域生态环境,从去年9月开始,高德街道办事处联合海城区农林水等部门对辖区7千米海岸线进行全面普查,对违建虾塘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2015年买房黑名单 中国12座鬼城您不能不知道(图)

新政对市场影响几何?金三银四话北海楼市(图)

3.28三千海看房团报名中 首付9万起抢银滩一线海景豪宅

警惕首付"低门槛"背后的风险

3•15超八成购房者怒吼被侵权 房产七宗""你造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