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市兴宁区楼市价格平稳 受市场关注度较高

中国新闻网  2015-03-08 00:30

[摘要] 南宁晚报兴宁楼市活跃度一直较高,目前近10个项目在售,价格方面表现较平稳,当前有部分特惠房在售,也有个别项目推出首付分期政策。其中,嘉和城持续首付3万元起,时代茗城新春购房多重优惠,中海国际社区新品成交5000元抵8万元优惠。此外,龙基?传媒新城新品预约,低9折优惠。

南宁晚报兴宁楼市活跃度一直较高,目前近10个项目在售,价格方面表现较平稳,当前有部分特惠房在售,也有个别项目推出首付分期政策。其中,嘉和城持续首付3万元起,时代茗城新春购房多重优惠,中海国际社区新品成交5000元抵8万元优惠。此外,龙基?传媒新城新品预约,低9折优惠。

今年初,南宁市规划局《南宁空间发展规划》3.0版本南宁的构想中提出,三塘、四塘,即昆仑大道沿线,将建成四塘生态特色组团,侧重旅游和特色服务,该板块将崛起一个以生态居住、旅游休闲为主,集物流工业、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南宁市RBD(休闲商务区)新区。

以兴宁区昆仑大道为轴,沿线已有中海、金源、盛天、桂嘉汇、嘉和集团等品牌开发商进驻,现在昆仑大道贯通火车东站的路网、昆仑大道十里花卉长廊的南门游客中心和西门游客中心的路网正在建设,不久后,这里将形成包括居住、旅游、物流、商业为一体的新兴经济带。随着未来地铁2号线、5号线的修建,这里将成为买房置业的热点区域。

 

金三银四话北海楼市 房天下大话地产3月26日启幕(图)

交房晚合同约定不明 夫妻诉请退定金被驳回

牛刀PK任志强 2015房价将暴跌城市VS暴涨城市(图)

售楼小姐掏心窝子的话 11种户型的房子不能买(图)

2015年房价或将暴跌 80、90后买房指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