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1376个 环降34.32%(图)

——北海房天下2015年2月400电话来电量分析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曹丹  2015-03-04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2月1日至28日),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1376个,无线端来电量313个,占总来电量的22.74%。北海市海城区来电量590个,占总来电量42.88%,与上月相比降低了31个百分点。

房天下讯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2月1日至28日),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1376个,无线端来电量313个,占总来电量的22.74%。北海市海城区来电量590个,占总来电量42.88%,与上月相比降低了31个百分点,其中区域无线端来电130个;银海区总来电688个,较上月降低了36个百分点,区域无线端来电164个;而仍保持第三位合浦县则以7.12%的占比,较上月降低了33.43%,无线端来电19个。

图表

图表

图表

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2月1日至28日)北海市来电总量呈下降趋势,环比上月降低了30.99%。总来电top10上榜楼盘相对比较稳定,从榜单上看,1月上榜楼盘中有5个楼盘依然是原1月榜单上的楼盘。北海恒大名都占据宝座,成为楼盘受欢迎新宠;碧园海公馆、观海一品比较稳定,位居第二、三,本月新晋楼盘为观海一品、碧园·海语城、亿海·澜泊湾、梦唤滨海·创意园、森海豪庭三期。

图表

在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2月1日至28日)海城区总来电量为590个,与上月的855个相比有所降低。来电量top5排行榜中,新晋上榜之一为“观海一品”。观海一品是海景大道沿线,也是一个百亩品质大盘,同时又地处北海市未来“海湾新城”的龙头核心枢纽位置,占领了海湾新城门户要道和咽喉之地,可以说随着“一城两湾”的崛起,观海一品更是独占地段优势,未来增值空间无可限量。观海一品为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西北投昊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北海的大型房产项目。项目整体采用点式布局,22%的低建筑密度使整个小区拥有更大的面积以营造宽阔的园林和景观空间,以红顶+浅米黄墙面 “地中海”建筑风格为主体的中高端海景楼盘,未来必将成为 “海湾新城”开发建设的开山大作。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646043

图表

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2月1日至28日)银海区总来电量688个,与上月相比呈大幅下降趋势。来电top5排行榜中,新晋上榜的为“北海恒大名都”。北海恒大名都,是恒大地产进军北海的又一精品力作,位于北海市上海路与银滩大道交汇处西北侧,处于罕有的江海交汇处,不仅占据北海银滩百里风光,而且坐拥冯家江天然河景,同时,又将成片的红树林和大型公园尽收眼底,可谓“一宅纳四景”;项目东岸将建成未来北海的新中心,行政中心、文化中心、教育中心、体育中心等公建设施已陆续开工建设,再加上南面的银滩旅游中心,可谓“五心环绕”。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万㎡,共分三期开发,建筑面积约45万㎡,秉承恒大精品战略理念,运用国际“9A非毛坯体系”,全面整合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铸就北海全非毛坯品质生活社区。项目由高层住宅、沿街商业、星级会所等组成,传承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皇家园林蕴含生活的优雅从容。首期打造45-110㎡丰盛户型设计满足城市多元住居需求,超宽楼间距,全方位接纳阳光与清风。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648452

图表

金三银四话北海楼市 房天下大话地产3月26日启幕(图)

2月北海仅3个新建商品房项目获预售证 环降57.14%(图)

广西400万农村贫困群众住上"暖心房"

未按规定登记的收养女无权继承遗产

春节黄金周旅游 北海"成绩单"出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