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大部出现浓雾 多趟航班动车延误晚点(图)

中国新闻网  作者:洪坚鹏 杨立 曾令瑶  2015-02-12 14:19

[摘要] 广西大部分地区从12日清晨开始大雾弥漫,严重的区域能见度不足300米。据记者从机场及铁路部门了解到,浓雾已导致南宁机场30个出港航班延误,7条铁路线上43趟列车晚点。广西多地气象部门均发布了大雾黄色、橙色预警。

广西大部分地区从12日清晨开始大雾弥漫,严重的区域能见度不足300米。据记者从机场及铁路部门了解到,浓雾已导致南宁机场30个出港航班延误,7条铁路线上43趟列车晚点。广西多地气象部门均发布了大雾黄色、橙色预警。

图为12日晨,南宁东站出发层大雾弥漫。 洪坚鹏 摄

图为12日晨,南宁东站出发层大雾弥漫。 洪坚鹏 摄

12日上午7时许,记者在南宁市区看到,建筑物都笼罩在雾气之中,路上车辆均开启雾灯慢速行驶。南广线从南宁至梧州段,沿线均是大雾,记者所乘坐开往深圳的G4321次列车降速行驶,抵达梧州南站时间延误了二十。

据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介绍,当天6时许,机场出现大雾导致跑道能见度仅为300米。截至8时30分,从南宁前往北京、上海、贵阳、厦门、贵阳等地的30个早班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3600余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柳州机场有十余个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

铁路运输方面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截止到上午9时已经造成7条铁路线上43趟列车晚点,南宁铁路局要求机车乘务员在雾天行车中加强瞭望、紧盯信号,认真执行车机联控制度,严格控制机车速度,遇到紧急情况立即停车。

南宁铁路局各大车站全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措施应对突发情况,并做好站内客运服务,通过媒体、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平台发布列车晚点情况。

针对大雾天气情况,南宁机场加强与航空公司联系做好延误的相关协调处置工作,妥善安排航班受到影响的。至9时许,机场天气有所好转,航班陆续出港。

此外,广西梧州、河池等地高速交警加强了对路面的巡逻,对车辆进行引导。

云南文山:在建大楼脚手架垮塌 共造成8死7伤

春节留守南宁去哪玩 各大公园和景区新春活动多(图)

北海:闹市拆房灰尘满天如"沙尘暴"(图)

南北高速工程合浦至钦州港段全线沥青路面(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