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第一个私人飞机机场将在东盟经开区投入使用

广西新闻网  作者:蓝必祠  2015-01-28 00:00

[摘要] 1月26日,位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广西吉航东盟通用机场进行了跑道试飞,这标志着广西第一个私人飞机机场具备了飞行的硬件条件。据悉,东盟通航机场按三类飞机场标准建设,目前各种许可手续正在报批之中,申领到运营的相关证照后即可投入使用。

1月26日,位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广西吉航东盟通用机场进行了跑道试飞,这标志着广西个私人飞机机场具备了飞行的硬件条件。据悉,东盟通航机场按三类飞机场标准建设,目前各种许可手续正在报批之中,申领到运营的相关证照后即可投入使用。

广西个私人飞机机场将在东盟经开区投入使用

1月26日,位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广西吉航东盟通用机场进行了跑道试飞。

广西个私人飞机机场将在东盟经开区投入使用

广西个私人飞机机场将在东盟经开区投入使用。

广西个私人飞机机场将在东盟经开区投入使用

爱好飞行的朋友将可以在南宁本地实现航空运动、观光飞行、培训考证、飞机购买与托管维护等飞翔梦想。

据介绍,中国通用航空集团在未来五年内,将在广西投资30亿元人民币用于通用航空产业链的开发与建设。业务涵盖航空产业园的投资开发,通用机场的规划设计、建设与运营,通用航空公司运营,轻型飞机以及无人机的生产制造、航空作业、飞行培训、航空运动与航空观光旅游等产业。

广西吉航东盟通航机场是广西个私人飞机机场、广西的个FBO飞行基地、广西固定翼通航公司。爱好飞行的朋友将可以在南宁本地实现航空运动、观光飞行、培训考证、飞机购买与托管维护等飞翔梦想。飞行梦想,触手可及!目前广西吉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广西、广东、天津、山西、河南以及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拥有多个签约培训基地,可从事体育类、初级类、正常类飞机的私照、商照培训。据了解,广西吉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经民航中南局批准并注册成立,是中国通用航空集团广西通航产业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轻型飞机代理销售、飞机驾驶培训、个人娱乐飞行、飞行观光旅游、航拍航测作业、农林喷洒作业、私人飞机俱乐部、轻型飞机组装生产、机场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

钦江五桥正式开工建设 34个项目同日开竣工(图)

污水处理收费出标准 智能家居实现智慧生活

海沙蟹汁成年货新宠 北海又见梅花(图)

不动产登记确定初步方案 多套房是否该卖?

广西改进优化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