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万达企业资产5341亿 去年业绩增超三成

和讯网  作者:冬夏  2015-01-19 14:59

[摘要]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公布各项业绩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2014年会上还用相当篇幅重点阐释了万达的第四次转型。其表示,万达今后的房地产要实行新的发展模式,同时加快发展文化旅游、金融产业、电子商务3个产业,到2020年形成商业、文旅、金融、电商基本相当的四大板块,彻底实现转型升级。与此同时,他也确定了未来的两个......

和讯房产消息 1月17日,万达集团发布2014年业绩,企业资产达到5341亿元,同比增长34.5%;收入2424.8亿,第9年保持环比30%以上的增速。

万达商业地产合同销售收入1601.5亿元,完成目标的100.1%,同比增长26.8%;其中租金回款110.8亿元,同比增长32.7%;累计持有物业面积21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0%。文化集团收入341.4亿元,同比增长32.3%。年内,万达百货新开店24家,累计99家店共收入256亿元,同比增长65.3%。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公布各项业绩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2014年会上还用相当篇幅重点阐释了万达的第四次转型。其表示,万达今后的房地产要实行新的发展模式,同时加快发展文化旅游、金融产业、电子商务3个产业,到2020年形成商业、文旅、金融、电商基本相当的四大板块,彻底实现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他也确定了未来的两个转型目标,一是2020年集团服务业收入、净利占比力争超过65%,房地产销售、净利占比低于35%;二是海外收入占比超过20%。

万科:中国楼市三大难关待过 房价难现大涨

业主小车被放气 男子出租屋洗澡煤气中毒

12月70大中城市房价 68城房价跌回一年前

新房按揭贷款条件 网友感受北海巨大变化

我市出台《促进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