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北海一炮竹厂工房爆燃2人死 警方介入调查

中国新闻网  2015-01-19 00:00

[摘要] 广西北海市合浦县一家烟花炮竹厂工房16日发生爆燃,导致2名持证上岗的男性工人死亡。目前,当地公安及消防部门已介入调查。

广西北海市合浦县一家烟花炮竹厂工房16日发生爆燃,导致2名持证上岗的男性工人死亡。目前,当地公安及消防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北海市合浦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事故发生在16日早上6时05分,发生爆燃事故的是位于该县山口镇的金龙烟花厂炮竹区第四第五工房。

接报后,合浦县委、政府有关官员马上组织有关单位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官方通报称,目前,现场火势已完全扑灭,除两人死亡外,无其他人员受伤。北海市政府分管官员在现场要求该县政府做好遇难者家属善后工作。

现场一名目击者向中新网记者介绍说,当天早上6时左右,他在离事发地约3公里的地方,仍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是连续的鞭炮声。

这名目击者说,他7时许到现场时,看到涉事工厂的两个工作间已经被摧毁,地上满是一些残余的炮纸,现场地上躺着两名男子,其中1人被爆炸气流震抛到路边。

烟花爆竹是合浦县著名的传统产品,全县目前共有38家持证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去年11月19日,北海在合浦县开展全市烟花爆竹重点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集体谈心对话活动。会议要求,按国家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要求对烟花爆竹企业进行整顿关闭,到2015年底要减少25%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

梧州成国家深化工业用地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

广西南宁市环境空气质量去年排名稳居前列

原定的"安置房"如今成商品房 价格涨高购房者不满

老旧小区没停车位 路边公益停车位何时戴"安全帽"

2014年广西进出口总值2491.1亿 东盟仍是"好伙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