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唐听海张绍海:网络营销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访大唐听海项目销售总监张绍海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1-16 16:30

[摘要] 1月15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举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大唐听海项目销售总监 张绍海(以下简称:张绍海)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接受了北海房天下的采访。

;

房天下讯 1月15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举办的“New&Different2014-2015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作为北海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天隆地产、广西中矿集团、恒大集团等数十家房企200余名房地产精英、业内人士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下的北海房地产市场发展之路。

大唐听海项目销售总监 张绍海(以下简称:张绍海)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接受了北海房天下的采访。

大唐听海项目销售总监 张绍海

2014年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为:new&different。关于房地产与互联网,张绍海也说出了自己的理解。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对房地产的影响会越来越大,而且这种趋势是必然。他说:“日常生活中,手机、移动网用得非常多,我们项目现在也做出了移动互联网方面的推广,这种推广方式从面到点,基本上能做到全民参与,效果显著。而且未来的销售工作会越来越困难, 我们需要用一些创新的手段,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加快销售,得到更多人的认知和认可。”

张绍海对2014年北海楼市也做出了总结。2014年北海楼市因为政府的打传措施抑制了一部分人的投资者,进入北海的人减少,但是整个外地的投资者对北海的投资热情并没有减少,北海依旧是内地和外地投资的热土。从整体大势来说,北海楼市会越来越健康,这种需求也会得到释放,从长期来说,北海房地产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现如今,房地产互联网已经到来,对于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张绍海也做出了解读。他表示,目前传统营销在北海依旧占据比较大的力度,这种渠道起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但是,随着北海市场发展的特点,通过网络来认知北海楼盘的分量占比会越来越大,起的作用也会越明显,未来通过网络来推销房子是发展商的必然趋势与选择。

陈泓佶:房地产迈入深度转型 房天下将更贴近购房

徐争游:拥抱互联网 为北海房地产行业寻求新发展途径

:预见•共建 房天下致力构建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

姚业芬:网络营销对楼盘宣传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乐苗凯:网络营销是房地产发展的必然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