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邵有春:2015房地产新跨越构建北海商贸发展新格局

房天下  2015-01-15 23:06

[摘要] 众所 ,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北海房地产市场并没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很多数据都显示出成绩不尽如人意,但令人欣喜的是在逆行期时,由于在座精英的不懈努力,房地产业的转型和升级也为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

;

1月15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举办的“New&Different 2014-2015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借以诠释“预见•共建”、“掌控•共赢”的发展新思路,正式亮相珠城。作为北海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天隆地产、广西中矿集团、恒大集团等数十家房企200余名房地产精英、业内人士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下的北海房地产市场发展之路。

大会上,湾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有春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北海房地产市场并没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很多数据都显示出成绩不尽如人意,但令人欣喜的是在逆行期时,由于在座精英的不懈努力,房地产业的转型和升级也为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

近年来,以若干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崛起为代表的北海房地产业,迎来了商业地产井喷式的高速发展时期。我们知道,一个城市的商贸格局发展将经历三个阶段,阶段是一个城市仅有一个商业中心,这样的城市规模和商业格局都比较小,就好比目前的北海仅有一个核心商圈——北部湾广场,人群和车流量都非常集中。

步入第二阶段,是随着城市新城区的出现,城市面积向外扩展,一个城市出现多个城区,每个城区都有一个代表性的商业综合体,这叫做多城区多中心,现在北海新城区拥有东盟国际商贸城项目和盛荟天地项目,银海区拥有曼哈顿广场项目和嘉盛名都等住宅项目的大体量商业体,海城区拥有北部湾广场核心商圈,这是近年来大家看得到的变化。与此同时,随着经济发展,以市场为代表的商业与贸易的相结合形态也随之出现,城市里呈现出各个不同的大型专业市场,东盟国际商贸城作为北海第六代专业市场,才会得到政府的全力支持。

湾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邵有春致辞

发展到第三个阶段,随着城市居住人口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也会出现变化,这个时候城市就会出现不同鲜明主题的商业广场,比如儿童主题、婚庆主题、游乐场主题、海滨主题、动漫主题等,当然这些主题的设计跟每个城市的特色有关,北海现在规划中的中信国安就是很好的例子。

当前,北海正处于多个大型商业旗舰项目崛起,百花齐放的时期。这些大型商业项目的落成和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打散和重组北海原有的商业格局,改变原有老城区落后的消费面貌,引领北海未来新的消费轨迹。在着力提升商圈功能、树立城市中心形象、整合资源业态、集聚繁荣优势力量等方面发挥自身的作用,以商业地产发展来进一步提升城市地位和竞争优势!东盟国际商贸城自发售以来承蒙社会各界认识的关怀与支持,得到了不俗的成绩,后面会继续努力,回馈各位朋友的支持,为助力北海商贸发展略尽绵力!

年会现场

2015年北海房地产业将展开新一轮的竞争,东盟国际商贸城将以树立品牌为先导,以活跃成交为目标,以增加为根本,塑造品牌价值,强化服务意识,打造北海商业名片效应!希望能够与行业内的各位同仁一起携手,共同进步,迎接北海房地产业更加璀璨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