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就在明天! 2014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与您相约

房天下   2015-01-14 00:00

[摘要] 1月15日下午,2014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即将盛大启幕。就在明天!这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网交织碰撞的业内峰会集结北海各路大佬,共同与北海房天下探讨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发展之道。

伴随着用户习惯、生活方式的改变,移动互联网早已成为划时代的热点词汇。是被裹挟前进还是主动顺势而为?房地产又该如何把握时代的脉搏,跟上不断跳动的频率

1月15日下午,2014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即将盛大启幕。就在明天!这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网交织碰撞的业内峰会集结北海各路大佬,共同与北海房天下探讨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发展之道。

时间:2015年1月15日15:00

地点: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北海厅

主题:NEW&DIFFERENT 2014中国(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倒计时 精彩内容解密

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三辆马车

本届互联网大会上,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的“三驾马车”将亮相。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新房电商交易平台,将承担起建立新房市场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以”掌控·共赢“为主题的房天下交易平台,将正式启动其与“家”有关的家居用品线上交易体系;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二手房交易平台,将以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为契机,团结行业上下游,共建和谐生态圈。

未来,房天下将依靠三大平台实现真正的跨越式发展。

房天下代表将紧扣主题发表演说,分享对房产网络营销的真知灼见。

见证房天下走过非凡的2014

2014年对于房天下而言是非凡的一年,每一步都在向用户靠近,拥抱互联网的理念让房天下紧跟时代的脉搏,走在前沿。房天下的2014,在变革创新中画下完美的休止符。

7月10号,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具影响力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新域名fang.com。

10月7日,房天下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房天下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10月31日,房天下与中国第五大新房代理机构同策房产咨询公司签署投资及合资公司协议。

11月6日凌晨,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包括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全新换装,正式上线。

12月24日,北海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

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潮,带来的是机遇与挑战。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坏的时代。上一个15年,房天下始终坚持“Everything home online”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下一个15年,作为行业领头羊的房天下又将演绎怎样的辉煌?1月15日,2014(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将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北海打传打防结合效果好(组图)

广西推行权力清单制度 助推面向东盟开放升级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园博园建设在梧州铺开

发改委:业主自选物业公司 物业费停车费才可放开

广西对建设用地实行年度目标考核和动态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