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深圳航线经济舱全票价上涨8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   2015-01-08 11:19

[摘要] 经北海城市候机楼客服查询得知,2014年1月6日起,由某航空公司正在执行的北海至深圳往返航线经济舱全票价由800元上涨至880元,涨幅10%。经查询,北海-深圳航线飞行距离为580公里,飞行时间为1时5分钟。

国家发展发改委网站日前发布信息显示,放开101条相邻省份之间与地面主要交通运输方式形成竞争的短途航线旅客票价,其中包含北海-深圳以及北海-海口航线。

《国家放开24项商品和服务价格》中提及“放开101条相邻省份之间与地面主要交通运输方式形成竞争的短途航线旅客票价;对继续保留实行政府指导价的国内民航客运票价,改由航空运输企业按照国家制定的规则自主制定、调整基准票价。”在101条相邻省份短途航线中包含北海-深圳以及北海-海口航线。

经北海城市候机楼客服查询得知,2014年1月6日起,由某公司正在执行的北海至深圳往返航线经济舱全票价由800元上涨至880元,涨幅10%。经查询,北海-深圳航线飞行距离为580公里,飞行时间为1时5。

此外,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1日5日起再次下调。具体调整为,自购票日期2015年1月5日零时起的国内航线机票,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征收标准由30元下调至1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征收标准由60元下调至30元。此次调整后,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创下近5年来新低。

灰色房产抛售潮已过 “该抛的早抛了”

14款个性魅力电视墙推荐 2015电视背景墙客厅效果图

央行降息房价下跌 买这8种房的人将欲哭无泪

2015年房价或将暴跌 80、90后买房指南

德利海北海:南中国首席海岸文化综合体 填补北海空白

见证地产新世纪 2014北海房地产互联网大会1.15启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