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东站将首迎客流高峰 元旦深圳北海加开动车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4-12-31 09:12

[摘要] 元旦客流高峰马上来袭。12月30日,记者从南宁铁路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宁铁管内将有80万人乘火车出行;南宁东站刚开站几天,就将迎来首批客流高峰。

庆元旦迎新年文明出行

元旦小长假预计80万人乘火车出行

南宁东站将首迎客流高峰

元旦客流高峰马上来袭。12月30日,记者从南宁铁路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宁铁管内将有80万人乘火车出行;南宁东站刚开站几天,就将迎来首批客流高峰。

收假当天人最挤

据南宁铁路部门预测,2015年元旦小长假,区内游的有55万人,出省的25万人。区内客流以高铁沿线为主,目前我区南宁、桂林、柳州、来宾、北海、防城港、钦州、梧州、贵港、贺州10市已通高铁,南柳桂仍然是客流的主要方向;区外方向,由于南广、贵广刚刚全线开通,广州、贵阳方向客流明显增多。就全区而言,客流高峰日将出现在1月3日,当日客流约为22.5万人。

南宁东站分担客流

记者12月30日从南宁火车站了解到,12月31日至2015年1月3日,南宁将有24万人乘坐火车出行,预计有8.6万人将到南宁东站“尝鲜”,高峰日客流约2.5万人左右,比目前的客流量约涨七成。

南宁火车站根据售票情况预测,元旦客流预计在7万人左右。旅客排长队取网络售票的情况,估计会有所缓解。南宁火车站站前广场乃至朝阳、中华路一带的交通,与过去的节假日相比,预计也会松动一些。

去车站前看清在哪乘车

南宁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南宁东站开站之后,南宁已经有两个火车站,虽然之前媒体已作大量报道,提醒旅客看清车票,去相应的火车站乘车。不过,12月30日当天,仍然有旅客跑错站,拿着从南宁东站去防城港的火车票,到南宁站候车,幸好旅客提前较长时间候车,还来得及赶去南宁东站,不然就误车了。

深圳北海加开动车

12月31日至2015年1月3日,南宁东与深圳北之间,将加开G字头高速动车:早上7时55分从南宁东出发,12时37分到达深圳北站,运行时间442分,二等座243.5元。不过,这对高峰线开行的动车车票很抢手,12月31日、2015年1月1日和3日的车票已售罄,仅1月2日有少量余票;深圳回程车票也已售罄。

此外,2015年1月1日、1月3日,南宁与北海间每天将增开一对动车D8252、D8255次,以满足客流出行需要。

广西图书馆地方民族文献中心开工建设

新房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 五大条件必须满足

老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推动北海旅游景区升级

梧州至贵港高速公路按明年1月底通车目标推进

新房帮就是这么任性 “成交达人”年终盘点(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