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有钱就是这么的任性 新房帮交流技巧攻略

房天下  2014-12-08 00:00

[摘要] 卖房的过程其实就是一场心理战,尤其是没有面对面的接触,置业顾问要让购房者对楼盘满意也要下功夫呢!今天房天下就为置业顾问介绍在使用新房帮,与购房者交流的技巧和方法!

楼市在低迷了一段时间后逐渐回暖,而房价也从2014年6月开始,到10月份已经出现五连降。楼市火了,置业顾问也忙了起来,但是冬天的温度也是挡住了不少购房者的脚步。而房天下的卖房神器——新房帮的诞生,让购房者随时随地的与置业顾问无缝交流,在线咨询、打电话,购房者轻松了解房源信息,置业顾问轻松卖房!

不过卖房的过程其实就是一场心理战,尤其是没有面对面的接触,置业顾问要让购房者对楼盘满意也要下功夫呢!今天房天下就为置业顾问介绍在使用新房帮,与购房者交流的技巧和方法!

还没有下载新房帮?快点行动吧!【点击下载

下载新房帮

著名销售大师托德邓肯的一个成功的销售方法,那就是设计一连串问题让自己的客户答“是”,这个方法非常的管用,因此他获得了很多的大额保单。这是个屡试不爽的方法,置业顾问们应该学习一下。

1、话要投机,语言同步很重要

首先就是要掌握客户前几句话经常用到的词语,把握客户的语言特点,然后用相同或相似的语言与之沟通,以产生很好的语言感召力。比如,客户提到“……周边环境很不错”,销售员就可以使用“曲径通幽,确实很美……法式风格的园林……”找到共同的语言,使谈话能在良好的氛围中继续下去。

交谈是存在语境的差异哦,有温度的语境能让人心情舒畅,作为置业顾问要以朋友的心态去对待客户,而不是我一言你一语的一本正经。

2、寻找共鸣点,行为动作要同步

置业顾问想要找到与客户的共鸣点,就必须要学会用客户的表征系统来进行沟通,有力的传达信息,减少对方说“不”的机会。要迎合客户的喜好,观察他的细微变化,尽量造成你我的共同,寻找共鸣。就如同你俩原来是爱好同样的事物或是有共同的爱好,这样无形中会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减少沟通的障碍,使沟通更为顺畅。

3、封闭式的问题,让客户跟着你的思路走

封闭式的问题更能够得到肯定的回答,这是因为开放式的问题往往没有明确的指向性,比如说,“您下午有时间过来看房吗?”,“您下午是三点有时间,还是五点有时间?”这就是一个封闭式的问题。客户很可能会被你的思路前者走,思考自己到底是三点有时间还是五点有时间。在这个问题中,无论他回答是几点钟,我们得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举例子!

很多置业顾问一看到客户进来就会问:“你想来买房吗?”,其实正确是做法应该是:“您是想买小户型还是买大户型的房子呢?”后面这个问题就变成一个二选一的问题,你的客户往往也会二选一来答复你。相反,如果只是前一个问题的话,客户可能会说:“我只是看看,暂时还没有打算。”这样的话就奠定了一个不好的基础,从否定开始不如从肯定开始,好的交谈开端很重要。

总之,客户的心理是一门学问,在销售过程中,一开始就让客户说“是”,引导到肯定的方向上来,不断强调你们有共同的观念,距离拉近了,心理上的抵触就会少很多。卖房不成功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客户对你一开始就有抵触的心理,作为聪明的置业顾问就要学会见微知著,见什么人说什么话,交谈做好了,一切就好说啦。

2014年最后一场看房团正在招募 特惠等你

第十一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即将启幕

房价跌不跌看地段 北海八个地段不要选择

郎咸平再爆惊人语录:高房价是一个天大的谎言

售楼小姐的肺腑之言:再便宜你也不能买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