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北海“你购物,我买单”活动全城开启

——金秋许愿不剁手,千元好礼随便拿!

房天下  2014-11-14 00:00

[摘要] 2010年11月9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庆祝这一盛事,【德利海北海】将每年11月打造成北海的许愿月。

2010年11月9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庆祝这一盛事,【德利海北海】将每年11月打造成北海的许愿月。

海北海

活动形式

▶活动主题:金秋许愿季德利•海北海大型许愿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3日—2014年11月30日

▶参与方式:2014年11月13、14、15、21、22、27、28日在北海大润发广场、新新力广场、和安商都/商港广场,16、22日在金滩海景大道只要找到我们的身着海魂衫的队员,就可以领取祝福卡,同样在13-30日期间直接到德利•海北海售楼部现场领取祝福卡也可以参与活动哦。一卡在手,好礼我有!

海北海

▶活动流程及内容:

1) 工作人员派发祝福卡,祝福卡上写上祝福的3个人的名字及电话,并写一句项目祝福语;

2) 客户凭祝福卡到售楼部,在售楼部进行登记备案,领取一份小礼品并填写许愿卡;许愿卡设计成千纸鹤形式,填完后挂上许愿树;

3) 客户用手机关注许愿卡背面的海北海公众微信号;然后在淘宝上把想买的物品的链接发送到海北海微信公众号;

4)于11月29日上午9-11点,全体参与活动的客户到达售楼部进行现场抽奖活动,抽中奖的客户所许愿的礼品由海北海买单并通知客户到售楼部领取;

海北海

▶奖项设置:

1) 活动期间,凭祝福卡可来售楼部换取礼品,每日限发66份;

2) 祝福卡上的祝福人和被祝福人都可以到售楼部领取礼品,每人一份,备案登记姓名电话,不重复领取;

3) “为客户埋单”以抽奖的形式进行:特等奖1名,买单5000元内金额的礼品;一等奖3名,买单1000元内金额的礼品;二等奖5名,买单500元以内的礼品;三等奖20名,买单100元以内的礼品。

德利•海北海金秋许愿季-

你许愿,我买单 活动即将全面启动!

这样的好机会千万不能错过哟!

海北海

【德利•海北海】座落于北海市中心国宾区——北海金滩海岸边上(海景大道与湖北大道交汇处),离海滩距离仅60米,项目由9栋28层-32层一线海景住宅,8万㎡开放式文化复合商业街区,北海文化大剧院及星级国际度假酒店等建筑群组成。面朝大海,背靠繁华,周边5生活圈尽享购物、教育、医疗、银行、美食、菜市及休闲等配套。

【德利•海北海】规划有高档百货、大型商超、退台式露台商业、滨海音乐剧场、滨海魅力影城、星级度假酒店、百米天际泳池,拥有海岸风情餐饮、海岸风情酒吧街、海岸养生会所、北部湾文化走廊等丰富业态。 

【德利•海北海】引进全新O2O电商综合体战略,海北海的住户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享受智能快捷的订制服务,出门只要拿台手机就能在O2O智能化全覆盖信息平台下,轻松享受打车、订餐、购物、逛街吃饭、看电影、货品配送、商业情报等服务,获得便利、实惠,定制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和消费体验。

南航往返桂林机票秒杀50元起 游玩桂林享3折优惠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房地产不会崩盘

话题:车流中发楼盘传单 北海街头小广告何时休?

广西智能机械式立体停车库项目落户钦州

房天下APP升级:一键叫车看房真方便 楼盘点评更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