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防城港2500套保障性住房将分配入住(图)

防城港市新闻网  2014-11-11 00:00

[摘要] 11月6日下午,记者从防城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防城港市保障性住房新增14739套,今年新开工的保障性住房为1332套,基本建成将达到1900套,分配入住将达2500套。截至目前,防城港市保障性住房覆盖率达到了25%。

11月6日下午,记者从防城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防城港市保障性住房新增14739套,今年新开工的保障性住房为1332套,基本建成将达到1900套,分配入住将达2500套。截至目前,防城港市保障性住房覆盖率达到了25%。

防城港市保障性住房

“以前的房子潮湿阴暗,现在的房子宽敞明亮,住得舒服多了!”11月6日,在去年刚搬进来的房子里,潘全进说道。

潘全进一家三口曾经住在防城区老干部局大院一套五六十平方米的旧房子里,据潘全进介绍,旧房子已经住了几十年了,房子阴暗潮湿、墙体破裂,还经常漏水。去年,潘全进搬进了老干部局城市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的新房里,新房面积为130平方米。“搬进新房,感觉自己住进了高楼大厦,”潘全进说道,“旧房变新房,小房变大房,我们真的是很高兴。”

防城区委老干部局的局长黄旭贞向记者介绍,防城区委老干部局服务管理离休干部183人、退休干部3500多人。防城区老干部局大院内共有住房9栋173户,这些住房建于1977年,残旧破损渗漏严重。为改善防城区离退休人员、干部职工和城镇中低收入居民的住房问题,防城区进行了老干部局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是防城港市棚户区改造的首批项目。项目分为两期进行,其中一期项目于2010年10月动工,2012年12月竣工,建成住房144套;二期项目于2013年10月动工,预计2015年6月完工,将建成住房320套。

中国房价坚不可摧的10个城市 这里买房一生无忧(组图)

房屋装修要注意 15条不遵守或"要人命"(图)

买房不要只看当下 北海现在买房的16个建议(图)

房天下"2天1夜"异地看房团11月再起航 我们在北海等你

微型消防车为北海老街筑"防火墙"(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