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民备战 加入“2天1夜”异地看房团一起淘房去

房天下   2014-11-06 00:00

[摘要] 北海房天下11月29日将举办“两天一夜”异地看房团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招募当中,不仅全程免费大巴接送,还有专人安排行程,北海房天下还免费提供28日晚住宿、29日早、中餐,现在报名参团即享独家额外优惠!

自“930房贷新政”出台后,关于各银行落实“认贷不认房”政策的消息不断。本次新政的个人按揭贷款条例对于刚需买房者是极大的利好消息,限贷政策的打开更是集中释放了一大批改善型住房需求。救市政策的出台对楼市拉动效果明显。

北海两天一夜免费异地看房团再次扬帆

受政策刺激,楼市回暖,大量购房者蠢蠢欲动,而开发商也早已看到其中的商机,打出各种促销手段,更好地贴近看房者的需求。为让购房者找到中意又实惠的房子,帮助他们实现“安居梦”,北海房天下11月29日将举办“两天一夜”异地看房团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招募当中,不仅全程免费大巴接送,还有专人安排行程,北海房天下还免费提供28日晚住宿、29日早、中餐,现在报名参团即享额外优惠!

11月29日两天一夜异地看房团路线:

中南明珠、碧园•海语城、富丽华海御、德利海北海

报名电话:0779-2027137、0779-2020727

看房团QQ群:280119625

注:本次看房团不收取任何费用。

南宁东站初露真容 年底将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机票现“白菜价”错峰游正当时 南宁到长沙仅58元

值得一看的北海美景

北海市率先完成纳入自治区绩效考评重大项目的环保工作

今日话题:房价下降楼市利好 北海刚需如何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