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优秀旅游商品”初评揭晓 42件作品入围

北海日报  2014-10-29 09:29

[摘要] 日前,2014北海优秀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在南珠宫酒店启动,74套共计133件参赛作品参评,经过专家的初评,42件优秀作品入围综合评选。

日前,2014北海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在南珠宫酒店启动,74套共计133件参赛作品参评,经过专家的初评,42件作品入围综合评选。

专家们在认真评审打分

专家们在认真评审打分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北海礼物,海的馈赠”,由市旅游局主办,中国涠洲岛网、南珠宫酒店、北海银滩景区公司联合承办,旨在加大旅游商品研发力度,促进旅游产业结构调整,带动旅游消费的提高,进一步提升游客满意度。商品涵盖旅游纪念品、旅游工艺品、旅游食品、旅游用品等四类,要求含有丰富的北海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具有创新性、纪念性、公益性、实用性及推广性。自今年8月1日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旅游商品以来,北海各界积极参与,不少企事业单位、设计师、发明人、专利持有人、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作者、学生等,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赛,共有40家企业和个人送来74套共133件参赛作品参评。

记者在初评现场看到,专家们仔细鉴赏各件参赛作品并打分。参赛作品有珍珠、南流江宝石、贝壳制品、贝雕、角雕、沙蟹汁、海鸭蛋、网床、疍家服饰等等,均体现了一定的北海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不少作品匠心独具、精致生动,令评审和前来观赏的游客啧啧称奇。

经过专家的初评,贝雕《赶海》、角雕《潮涌北部湾》、涠洲岛风光贝壳画、《北海风光》、开心乌木楠木木雕系列、“南珠”海鸭蛋、沙蟹汁、北部湾鱿鱼、北海鱼柳、果香园牌果脯、疍家服饰等共42件作品入围综合评选。10月23日,所有入围旅游商品在北海银滩公园游客中心集中展示,开通网络投票接受社会各界投票,最后评出作品。

今日话题:北海楼市安全事故频发 良心工程何以安人心?

百元话费狂送 北海新房帮同行圈晒成交赢大奖(图)

百色-上海航班开通 航程1849公里票价2310元(图)

26日和谐号动车组综合检测车在贵广高铁钟山段试跑

一传销男子在北海星海名城一出租房内杀前妻后跳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