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9月 北海地税累计组织地方各项收入34.79亿元

北海日报   2014-10-29 00:00

[摘要] 今年1-9月,北海地税累计组织地方各项收入34.79亿元,同比增长12.46%,增幅高于上年同期6.35个百分点。

今年1-9月,北海地税累计组织地方各项收入34.79亿元,同比增长12.46%,增幅高于上年同期6.35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尽管受经济增速缓慢、“营改增”减收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市地税系统始终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税收征管改革为契机,切实采取措施加强征管,挖潜堵漏,积极应对各种困难,促进税收稳步增长。一是切实完善我市协同控管工作,稳步推进房产、土地税收管理工作。加强与财政、国土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源头控管和税款征收。二是强化动态管理与服务,贯彻落实促进第三产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加快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步伐。三是持续关注区级、市级重点工程开发项目和投资项目,落实跟踪督导服务管理制度,强化以票控税,做到源头控管。

进入第四季度,北海市地税局将进一步强化征收管理,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一是做好零散税源的征管工作,认真清理漏征漏管户;二是重点开展房产租赁税收,特别是临街铺面的税收清理;三是强化对市区内收购使用未完税沙石资源税的征收力度;四是对列入“四定”的295个重点项目进行全过程监控管理,将各项目的预算投资和完成进度与纳税情况及申报情况进行比对并开展追缴税款工作;五是做好房地产业、建筑业、十个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的欠税清理工作。

同步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落实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北部湾经济区等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减轻各类纳税人的税收负担。(秦艳婷刘景翘 庞倩明)

国家统计局:北海9月新房二手房房价比2013年低(图)

2014新婚姻法太伤了!姑娘还没买房的赶紧吧(图)

魏尚进:中国1/9男人找不到老婆 或推高房价

我国养老金替代率偏低 家庭养老没存百万免谈

南宁楼市房价下跌"金9"变"铜9" 库存消化需15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