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房帮发力促成130平房源成交 成交金额70万

——专访新房帮"铁杆粉丝"置业顾问葛鹏

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4-10-27 00:00

[摘要] 新房帮的价值是如何体现的?来自置业顾问的成交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最近一直有借助新房帮成交的案例反馈到房天下,我们也深深为之感到兴奋。置业顾问葛鹏就通过新房帮,在使用新房帮短短两个月时间,便成交了一套130平米的住宅商品房,成交金额高达70万元。

说起置业顾问这个职业,很多了解或者自己有亲身经历过的人们都会联想到,表面光鲜实则很苦,每天的平均工作时长均超过十二,最长达到过十五、十六个,通常没有节假日可言,每天睡眠时间少的可怜,薪资虽看得过去但也都是自己脚踏实地用汗水换来的辛苦钱。没错,这些年轻人奋斗在房地产行业的一线,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一丝不苟。

但是同一跑道上的他们,有些跑得较轻松,有些却跑得很辛苦,业绩如同上学成绩一样,为什么有些同学的成绩能一直这么好呢?勤奋是根本,方法和技巧的过人之处才是前提。

自房天下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震撼上线以来,得到了市场良好地反响。通过新房帮,众多置业顾问们扩大了个人的知名度以及所属楼盘的市场关注度。新房帮成为了客户与置业顾问沟通的途径,成为了楼盘销售的有效帮手。

新房帮的价值是如何体现的?来自置业顾问的成交业绩就是的证明。最近一直有借助新房帮成交的案例反馈到房天下,我们也深深为之感到兴奋。置业顾问葛鹏就通过新房帮,在使用新房帮短短两个月时间,便成交了一套130平米的住宅商品房,成交金额高达70万元。

置业顾问葛鹏

置业顾问葛鹏

24置业热线
400-890-0000 转 262870

成交心得:时刻保持在线 耐心是关键

据介绍,葛鹏是从2014年6月开始使用新房帮产品的,刚一开始使用便有了很多潜在客户通过新房帮与他联系,此次成交的客户是江苏的客户,在了解了这位客户的需求后,他总是尽心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高客户意向度,在感觉到了客户的信任后,他及时获取联系方式,并在江苏客户到达北海后,时间接到并带到项目处了解具体项目情况,最后促进成交。

葛鹏说:“这个过程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其中也有很多细节,时时刻刻为客户着想,客户的疑问要结合客户需求来解决,特别要注意与客户的聊天形式,一味的急于促成只会激起客户的反感。当客户犹豫不决时,可以放下心情与他同朋友相待,聊一些其他的话题,拉近与他的距离感,之后再促成成交。”

葛鹏的网上旗舰店铺

葛鹏的网上旗舰店铺

24置业热线
400-890-0000 转 262870

在经历过了解、使用熟悉新房帮的过程后,在和越来越多的网友沟通中,葛鹏也渐渐有了一些沟通的技巧。他总结,通过新房帮咨询的客户一般都比较喜欢线上沟通,不喜欢直接打电话;另外不少客户都是工作繁忙,有相当一部分都在外地工作。因此,真正的意向客户往往会在线聊天长达几个,对此葛鹏都耐心一一解答,直到网友完全信任并且愿意主动询问电话。这样建立在一定信任基础上的沟通关系,对于后续的约访成功率都较高。

房天下观点:

从葛鹏使用新房帮的故事,大家可以看到现在买房的很多人,都是想尽可能多的收集与楼盘相关的信息,最后再确定自己的意向楼盘,而很多人并没有充足时间挨个售楼处去看房,打电话往往也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有了新房帮,正好满足了购房者的这一种需求。所以,只要有客户来咨询,一定要把项目的卖点很好的介绍,让客户能保持进一步了解的兴趣,而保持新房帮每天在线,多积累积分,随着使用的人数增多,排名靠前也一定是有优势的。可能一些人感觉会有幸运的成分,但是,这其中也是有花一些精力在里面,幸运的背后也是有付出,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楼市又曝实时惊人黑幕 低价和优惠都是假象(图)

三四线城市"泡沫"正在破裂的20个惊人后果(图)

"任大炮"预言楼市新真相 20种房不能买(图)

中国楼市最安全16城市出炉 投资北海最(图)

中国未来12座新鬼城 看北海有没有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