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海工业园区加速建设宜商宜居园区 总产值增长1倍

北海日报   2014-10-20 09:24

[摘要] 北海工业园区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努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建设宜商宜居园区。1-9月份,北海工业园区累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17.5亿元,同比增长10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5.05亿元,同比增长20.48%。

北海工业园区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努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建设宜商宜居园区。1-9月份,北海工业园区累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17.5亿元,同比增长10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5.05亿元,同比增长20.48%。

工业园区企业员工在生产线忙碌作业

工业园区企业员工在生产线忙碌作业

今年以来,北海工业园区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工业发展的承载能力。目前园区综合市场、园区公交枢纽已经交付使用,开通了园区小巴,增开了出口加工区至工业园区的19路公交车线路。园区重点道路提升工程——吉林路、香港路等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工业园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建设;商务中心、小型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项目完成前期招商工作;园区幼儿园9月份开学。

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北海工业园区把服务企业和改善软环境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从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务工人员、服务周边村民等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组建了近20人的服务团队,推行了“保姆式”服务,免费代办证照(行政审批)、免费招聘员工、代办申报资金。今年以来,北海工业园区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真心待商,精心服务,共受理300多个企业(项目)的证照办理,办结548个,办结率96.82%。协助企业招聘员工6000多名。为60多家企业办理了5000多辆电动车的注册登记手续。(来莅 陈冬生)

空置厂房起火危及民居 电线似"蜘蛛网"挡了消防车

百色至上海航线10月28日开通 为旅游搭座空中桥梁

钦州港至东盟首条集装箱直航航线本月28日开通

央行或将再启4000亿PSL 相当于降准0.5%

今日话题:打破房产圈成交低迷状态 怎能不用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