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今日话题]:北海越来越获关注 能否带动城市房价?

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4-09-28 00:00

[摘要] 如今的北海,虽非“养在深闺人未识”,但其外在的景致及内在的神韵,依然需要发现、挖掘、品味和推广。随着近年来北海的发展,北海这个城市越来越受关注。

如今的北海,虽非“养在深闺人未识”,但其外在的景致及内在的神韵,依然需要发现、挖掘、品味和推广。随着近年来北海的发展,北海这个城市越来越受关注。

北海越来越获关注 能否带动城市房价

“旅游”让北海率先打开市场

北海是一座享誉国内外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北海,像是郭敬明《幻城》里的名字,灵气!沙滩、海风、椰树、环海路……山海潋滟的景致咋一看与其他海滨城市没有什么不同,但当你走近它,就会体会到北海的独特之美。它的美是混合了多种元素后的百搭调和之美,怀旧的情绪、浪漫的情怀、童年的乐趣、自我的张扬等等,将在北海之旅期间一一呈现。

北海之美,美在其独特的自然景观,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北海的美——通过“一滩、一岛、一湖、一林、一街、一线”等旅游名片得以尽情展示,这一串串美丽的经典名片,构成一幅幅动人的海韵风情画,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客观赏。

北海越来越获关注 能否带动城市房价

丰富的旅游资源,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和谐的人文景观兼备的独特优势使北海市被评为首批中国旅游城市,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城市园林绿化及生态环境范例奖”,多次入选“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旅游城市”、“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环境质量五佳城市”、 “园林绿化先进城市”、“生态示范区”、“中国旅游精品•滨海旅游目的地”、“国际影响力旅游城市”、“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城市知名度不断提升,使北海日渐成为了中国西南、中南、华南乃至华东等广大区域游客休闲度假旅游旅游心中青睐的胜地,成为了与三亚齐名的海滨旅游胜地。

尤其是北海银滩。中国海岸线漫长,与海为伴的城市有很多,但是能像北海这样具有"银滩"的却是屈指可数。银滩是北海的特色,长达24公里,宽度从30米到3000米。沙子是白色粉末状石英沙,细腻光滑,赤脚行走其上,感觉非常棒。因此银滩漫步是个超凡享受。银滩的沙子极少有杂质,非常干净,整个色泽光亮,阳光照射下熠熠发光,就像是满地碎银颗粒,不负“天下滩”的盛名。

北海荣获"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

从"香饽饽"变"烫手山芋" 这20城最该降房价(图)

投资必看!房价的20个城市北海上榜(图)

“十一”到北海免费吃住体验 滨海置业不是梦

北海房价创今年跌幅 20种房子千万不能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