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精英齐聚 共同见证"新房帮"的强大卖房功能

——北海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4-09-19 17:05

[摘要] 为答谢广大置业顾问和经纪人对房天下的厚爱,由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北海新房帮培训大会”9月19日盛大启动。当天下午,众多房地产精英、置业顾问、地产中介等80余人汇聚现场,共同见证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强大功能。

为答谢广大置业顾问和经纪人对房天下的厚爱,由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北海新房帮培训大会”9月19日盛大启动。当天下午,众多房地产精英、置业顾问、地产中介等80余人汇聚现场,共同见证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强大功能。

新房帮”为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是一种全新的“自营销”模式。这个开放互动的平台上,不出门,只上网,一个24连线置业顾问的电话,就可以让购房者时间获取想要知道的楼盘信息。置业顾问与购房者随时接洽,一方直接能够精准锁定客户,一方能够足不出户了解所看楼盘的任何信息。此外,新房帮产品“全自助”的形式在推广后,也一致收到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好评。

2014下半年房价或面临全面失控 19种房贬值最快

楼市迟早崩盘 郎咸平再爆高房价是天大的谎言(图)

希望跌的人越来越少 牢记17个楼市内幕(图)

接轨国际滨海都市 北海从城市会客厅开始

北海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创下今年跌幅

任志强称中国房地产都在为银行打工(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