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西梧州保障性住房开工逾九成

广西日报  2014-09-10 09:56

[摘要] 9月6日,炎炎烈日下,位于梧州市玫瑰湖畔的教师公租房梧高项目点正在进行第9层的建设。工人们同步进行着调整梁底板、安装楼面板的工序,接下来就可以倒混凝土、扎钢筋。“按照这样的速度,平均5天就可以建一层框架。”项目负责人陈周全说,梧高项目点投资1000万元建设153套。

9月6日,炎炎烈日下,位于梧州市玫瑰湖畔的教师公租房梧高项目点正在进行第9层的建设。工人们同步进行着调整梁底板、安装楼面板的工序,接下来就可以倒混凝土、扎钢筋。“按照这样的速度,平均5天就可以建一层框架。”项目负责人陈周全说,梧高项目点投资1000万元建设153套,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已完成投资600万元,11月底就可以竣工交付使用。

像教师公租房一样,梧州市其他保障性住房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今年,梧州市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新建廉租住房、公租房、经适房、限价商品房等1.0224万套。截至8月底,全市已开工9918套,占年目标的91%;建成6084套,占年计划的102%;已经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4464套,占年度分配率的89%。

南京高铁2014年底有望直通南宁

北海城建:西南大道雨水出口系统工程动工建设(图)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景区旅游专线公交车9月正式开通(图)

【视频】北海两美女均认可空气好环境佳的海景房(图)

今日话题:房子降价维权事件频发 北海房价趋稳暂无忧

【特惠与免费吃住 三天两夜异地看房团报名中】(查看详情报名热线:0779-20271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