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打造泛北部湾经济区品牌企业总部聚集地

中国新闻网  2014-09-01 11:28

[摘要] 总投资约27亿元人民币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太平金融大厦和广西投资集团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项目,8月28日在广西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开工建设。

总投资约27亿元人民币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太平金融大厦和广西投资集团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项目,8月28日在广西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开工建设。

随着中国移动、南方电网、交通银行、中国联通、绿地集团、兴业银行等世界500强以及广州恒大、深圳万科、民生银行、邮储银行、前海人寿、广州合景泰富等一大批中国500强、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的入驻,南宁五象新区正逐渐成为泛北部湾经济区品牌企业总部的聚集地。

南宁是中国—东盟合作的枢纽城市和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举办地。作为南宁全面融入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打造面向东盟区域性国际城市的重要平台和前沿阵地,南宁市正全力推进以“再造一个新南宁”为目标的现代化城市新区——五象新区,并在核心区规划建设面积约2.6平方公里的总部基地。

当天开工的太平金融大厦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立足南宁、布局北部湾区域,发展综合金融服务,打造集团金融创新中心和现代金融服务运营支持平台的重要载体。项目占地面积8831平方米,总建筑面超过10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约10亿元。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国太平视广西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截至目前,除“太平金融大厦”不动产投资项目外,重点股权投资项目“太平南宁金通股权投资计划”也已成功落地。

目前,总部位于深圳的宝能集团也已布局南宁五象新区,打造环球金融中心、宝能城市广场、五象湖1号三大型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超过百亿元。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宝能将把在南宁的公司升格为大区域公司,并以南宁为基地,加大电商物流、医疗养生和金融保险等产业的投资力度,长期扎根南宁。

北海打掉特大跨省新型传销诈骗组织

北海免门票的6大景点 非常适合穷游族(图)

广西:城乡养老保险实现“三统一”

广西将投资3000多亿元力争县县通高速

广西今年破600多起传销案 涉案人趋高学历年轻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