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西: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今年9月底将开工建设

中国公路网  2014-08-29 00:00

[摘要] 近日,记者从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被受关注的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底开工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主线全长177.3公里,概算总投资157.9亿元。

近日,记者从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被受关注的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底开工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主线全长177.3公里,概算总投资157.9亿元。

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汕头至昆明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河池市金城江区拔贡镇北香村,与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连接,止于百色市右江区那务村,与百色至隆林高速公路连接。主线经过金城江区、南丹县、东兰县、巴马瑶族自治县,以及百色市田阳县、右江区等。

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初步设计主线全长177.3公里,同步建设互通立交连接线长44.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24.5米,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全线共有处10互通式立交,1处管理分中心,3处管理处,9个匝道收费站,3处隧道管理处,4处养护工区,3处服务区和4处停车区。

据了解,今年7月,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目前,项目开工建设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对于构建互联互通、便捷进出的现代旅游综合交通体系,服务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建设,打造红水河流域国家生态旅游基地,促进桂西革命老区扶贫开发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还将成为贵州等省出海出边的重要大通道,对提高区域交通的便捷性和舒适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买房与租房区别 郎咸平揭示中国人正在上的当(图)

2014房价无论暴涨还是暴跌 买房牢记17个楼市内幕(图)

今日话题:城市项目建设现热潮 北海离大都市还有多远?

升级版房天下APP6.2.0正式上线 找好房so easy(图)

2014中国互联网100强名单公布 房天下跃居第19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