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西加速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

中国新闻网  2014-08-29 00:00

[摘要] 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厅日前在南宁启动加速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履约能力建设二期项目。项目获赠25万美元,计划到2016年6月完成。

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厅日前在南宁启动加速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履约能力建设二期项目。项目获赠25万美元,计划到2016年6月完成。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在二期项目中,广西环保部门将重点建立和完善《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地方配套政策和管理制度,并通过调研,更新数据库和企业清单,将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的管理和执法检查纳入环境保护日常管理和检查中。

同时,广西还将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控制企业消耗臭氧层物质及其制品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对含氢氯氟烃(HCFCs)使用、销售的申报登记和监管制度,积极推广替代品和替代技术,逐步减少消耗臭氧层物质的消费量。

据了解,已经完成的项目一期结果表明,广西没有消耗臭氧层物质的生产企业,仅涉及包括化工、制冷、清洗等行业消耗臭氧层物质的使用和销售。

买房与租房区别 郎咸平揭示中国人正在上的当(图)

2014房价无论暴涨还是暴跌 买房牢记17个楼市内幕(图)

今日话题:城市项目建设现热潮 北海离大都市还有多远?

升级版房天下APP6.2.0正式上线 找好房so easy(图)

2014中国互联网100强名单公布 房天下跃居第19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