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4中国互联网TOP100强名单公布 房天下跃居第19位

房天下  2014-08-29 00:00

[摘要] 2014年8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式升级为闭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汇聚政、学、商三界大佬,是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特别值得注意的是,2014中国互联网TOP100强名单首次在此对外公布,其中房天下(北京房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排名跃升至第19位,较上一年排名上升19位。

2014年8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式升级为闭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汇聚政、学、商三界大佬,是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特别值得注意的是,2014中国互联网100强名单首次在此对外公布,其中房天下(北京房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排名跃升至第19位,较上一年排名上升19位。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会从2002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本届大会为期3天(8月26-28日),以“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为主题,聚集了两百余位全球科技和业界精英,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智能交通、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O2O等20余个热点论坛轮番上演,涵盖政府政策解读、行业权威报告发布、高端领袖对话、中小企业实战经验分享、创投人剖析资本风向等诸多板块。

中国互联网100强名单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研究发布,综合考核互联网企业年度营收、在线业务访问量和访问速度体验三项指标,筛选出发展规模大、盈利能力强、业务覆盖广、网速体验好等的互联网企业,取综合得分前100家为中国互联网100强,是对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和网站价值影响的权威的综合性评价。

房天下作为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8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106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财富》杂志公布的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房天下营收增长率为35%,投资达43%。房天下先后获得过“中国商业网站百强房产行业名”、“中国互联网企业”、“创新精神网络媒体”、“价值品牌百强”等荣誉和称号。

尤其是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行业,房天下坚持不断创新,适应并且主动“变”!为满足用户需求,适应电商发展趋势,房天下于7月18日正式启用“fang.com”新域名和新品牌,向“交易大平台”(TransactionPlatform)转型升级,打造“网络平台”、“交易平台”、“金融平台”三合一的房地产互联网“大平台”,此次房天下在2014中国互联网100强中排名跃居第19位,可谓是实至名归。

地产一周第150期:"抢房大战"火热上演

每周新闻眼第23期:2014北海楼市去库存仍是市场主流

北海菜鸟买房必备常识:11种黑户型一定不能碰(图)

今日话题:城市项目建设现热潮 北海离大都市还有多远?

升级版房天下APP6.2.0正式上线 找好房so easy(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