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下载"神器"争当销冠 新房帮备受置业顾问追捧

——8.28新房帮培训学院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4-08-28 15:55

[摘要] 为了帮助更多的使用者随时随地与购房者交流沟通,第一时间“网”住客户,成就指尖上的销冠。8月28日下午15:00,北海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再次在北海房天下办公室开课。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愉悦,交流甚欢。

新房帮自上线以来备受置业顾问及购房者推崇,被誉为“卖房神器”,置业顾问24在线,方便购房者买房咨询,也为置业顾问带来了大批量的精准客源。

近日,“卖房神器”新房帮又一次迎来了变革性升级,此次升级的2.4.0新版本增加了“我的店铺”、“抢客户”、“钱包充值接入微信支付”、“同行圈”、“签到更有趣”、“屏蔽客户和注销身份功能”等实用性功能,不仅融入了全新的社交功能,还构筑起置业顾问的社交平台,加强了同行间的紧密交流,受到了广大置业顾问的一致好评!

房天下的新房帮培训讲师向在场的置业顾问详细的介绍了新房帮2.4.0版本的新增功能

为了帮助更多的使用者随时随地与购房者交流沟通,时间“网”住客户,成就指尖上的销冠。8月28日下午15:00,北海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再次在北海房天下办公室开课。

 

房天下的新房帮培训讲师向在场的置业顾问详细的介绍了新房帮2.4.0版本的新增功能,并为各位置业顾问详细解答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愉悦,交流甚欢。

使用新房帮并成功促进成交3套房源的置业顾问张玉琼分享使用经验

在此次培训会上,使用新房帮并成功促进成交3套房源的置业顾问张玉琼还为在场的置业顾问同行们分享了自己的使用经验和成交经验,置业顾问们在了解了新房帮的成功交易案例后,对新房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开始下载安装新房帮,现场就有几位位置业顾问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注册新房帮,并开始于客户进行交流, 以期切身体验新房帮的魅力。大家表示,希望通过新房帮这个平台获取更多客户,卖出更多的房子。

现场还有置业顾问表示很庆幸今天参加这个培训会,让他了解了新房帮这个神器。他说:“新房帮快捷易操作,大大地增加了一个积累客户的有力渠道。”

合浦县一镇政府大院改造 企业"自愿"捐款上百万?

【今日话题】别让“楼歪歪”这样的悲剧在北海上演

钦州海湾新城风貌深深吸引着成都市民

北海海城区出现了多年少有的项目建设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