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海富:一个礼拜卖出2套房 新房帮太神了

——置业顾问和新房帮不得不说的故事

房天下  2014-08-25 00:00

[摘要] 作为新兴的“卖房神器”,新房帮是否真的有助于置业顾问卖房?使用者最有话语权。8月21日,从事房产销售多年的置业顾问王海富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

房地产市场下行,成交惨淡,传统营销模式陷入极其被动的境地,难以主动出击挖掘客户。开发商艰难前行,置业顾问为揽客亦费尽心机。新房帮的出世,无疑成营销福音,一改被动境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获得客户。

置业顾问王海富

置业顾问王海富

24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235438

那么,作为新兴的“卖房神器”,新房帮是否真的有助于置业顾问卖房?使用者最有话语权。8月21日,从事房产销售多年的置业顾问王海富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

置业顾问王海富网上店铺

王海富网上店铺

王海富的新房帮是四月份注册的,一开始的时候,跟很多人一样,并没有引起他的重视,所以只是注册,并没有使用。今年5月份的时候,因为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回访,加上客户来访及来电的减少,所以他又重新启动了新房帮这个“大杀器”,结果一跃成为该楼盘关注的置业顾问,并在上礼拜成交两套房子。

王海富告诉房天下工作人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交其实并不是偶然。他说:“我觉得每一位通过新房帮找我的都是精准客户,我都把他们当朋友,一条龙式跟踪服务,给外地来购房者提供了很好的便利,最后,客户总能感受到你的真诚,并取得客户的信任,让每一位客户最后也能把我当朋友,这样,他们就很容易把手机号、QQ号和微信号等联系方式给到你,然后等他们确定要看房,我直接带过去就能成交。”

王海富认为,只有不努力的置业顾问,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为什么我们失去了一次次的机会,坐视自己一起工作的小伙伴来访来电不计其数,短短几天成交数套,甚至是客户来了之后啥都不说直接付款签约……在这个时候,我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近在眼前的财富女神,曾经失望地拂袖而去。这是一个判断力与心态攸关的问题,你不是客户少,你只是没有找到更好的方法;你不是成交差,你只是没有抓住那一闪而过的客户;你不是卖不出去房子,你只是没有认真的对待能帮你卖房的“神器”……

王海富同时也指出传统营销模式的弊端,他说:“置业顾问只能被动地依托售楼处的电话或购房者随机来访与客户建立联系,客户资源有限,更谈不上精准定位与锁定客户,尤其是当一个项目有多家代理公司的时候,此种情况就更为严重。新房帮APP的出现,打破了传统住宅营销模式的束缚,不但帮助我们拓展客源,精准锁定用户,还能合理利用我们的碎片时间。如果有客户给我留言就时间进行回复,发布实时的房源、动态、进行楼盘问答,几乎只要客户向我咨询我都会时间进行回复。这样,客户自然能对我产生信任,成交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南宁民众畅享“舌尖上的东南亚”

房价有多少下跌空间

广西出台土地政策助推特色旅游名县创建

广西武鸣华侨农场“以房换房”圆归侨“安居梦”

楼市病态显现:开发商淡定 地方政府和炒房者躁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