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北海楼市去库存仍是市场主流

——房地产精英共话北海楼市新动态

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4-08-21 20:36

[摘要] 8月21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举办的主题为“北海‘去库存’压力大,项目如何做好房地产营销”的大话地产活动顺利举办,来自北海房地产界的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实时北海楼市情况,探索新的楼盘营销模式。

8月21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举办的主题为“北海‘去库存’压力大,项目如何做好房地产营销”的大话地产活动顺利举办,来自北海房地产界的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实时北海楼市情况,探索新的楼盘营销模式。

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在会上发言表示,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北海库存量、存销量比重分别以450万平方米、存量比17.7%均排在20城市中的第五位。仅次于青岛、上海、广州和北京,据北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二季度以来,北海楼市成交冷清,频频出现下跌的态势,面临北海巨大的库存量,项目如何做好房地产营销,加快“去库存”是当前市场的当务之急,希望通过本次大话地产活动,业内营销精英们能畅所欲言,共同研究分析北海楼市去化的新模式。

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

北海房天下总经理陈泓佶(右一)

大唐听海项目销售总监张邵海表示,目前北海库存大,一方面原因是不断有新盘在建,使得存货量快速增加,另一方面,市场现在普遍销售不景气,这必然会导致企业的存货周转增长和存货周转率下降。这也是北海房地产开发企业所面临的共同的困境。张总说:“资金链愈发紧张、存货量快速增加已成为两大高度关联、相互夹击的突出问题。今年还有大量商品房入市,这会进一步增加去存货难度。在库存量快速增加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肯定会加大营销力度。所以,去存货或去库存化必将是2014年绝大多数房地产企业的年度主题。”

大唐听海项目销售总监张邵海

大唐听海项目销售总监张邵海(左一)

至于如何加快去库存化,来自嘉和万世的案场主管潘宝华认为,要想做好一个项目,有三方面必须做好:个是产品方面,对产品有信心才能让销售团队给客户传递信息;另外一个是客户方面,做好服务,积累很多的客户资源;第三个是项目品质,让项目能够口碑相传。

嘉和万世的案场主管潘宝华

嘉和万世案场主管潘宝华

同样来自嘉和万世的李秋慕补充道,考虑到今年银行信贷政策的收紧,这对市场会有些许的波动,但总体影响不大。“北海是一个外销为主的城市,很多客户都是一次性付款或者分期付款的,所以总体来说下一阶段我们认为一方面市场不会有大的波动,销售量应该说也不会太差。”

嘉和万世的李秋慕

嘉和万世的李秋慕(右一)

来自室成代理的刘小红则对目前北海的房地产市场很有信心,她说,北海的房地产一定是朝前发展的。刘小红认为北海楼市没有淡旺季之分,“的市场也有坏的项目,坏的市场也有好的项目。每个项目应该是找到自己的特色,而不应受市场影响。”

室成代理刘小红

室成代理刘小红

辉煌地产的何洋和高丽丽认为目前国家的政策对房地产这一块不是打压而是维稳,目前出台的政策也是让放压回归到合理的渠道。对于房地产信贷这一块,下半年银行信贷可能会微微收紧,但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只会稳定维持,小幅度上涨。她们认为随着国家对北部湾沿海地区的关注和扶持,目前北海的房地产是符合发展的要求的,虽然有一些库存说是比较大,但是在合理的控制范围之内的,“我们对这个北海市场的信心是充分的。”

辉煌地产的何洋和高丽丽

辉煌地产的何洋和高丽丽(右一、右二)

德天瀑布、北海银滩山水迷人,广西美景频频上荧屏(组图)

限购松绑风起云涌 房价再失控也不能买这些房(图)

限购"松绑"会否导致楼市"崩盘"房价暴跌?图)

2014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盲目投资亏破产(图)

2014实时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排行 购房无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