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今年力争完成新建绿色建筑300万平方米

南宁日报  2014-08-20 09:36

[摘要] 近日,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建筑、健康家园、生态城市”的广西首届绿色建筑行业交流会在南宁举行,会议透露,今年年内广西力争完成新建绿色建筑300万平方米,培育1个绿色生态城区试点,还要将完成建筑节能45万吨标准煤,新建建筑在设计阶段强制性标准执行率达100%。

近日,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建筑、健康家园、生态城市”的广西首届绿色建筑行业交流会在南宁举行,会议透露,今年年内广西力争完成新建绿色建筑300万平方米,培育1个绿色生态城区试点,还要将完成建筑节能45万吨标准煤,新建建筑在设计阶段强制性标准执行率达100%。

据南宁日报消息,交流会上,来自广西区内60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交流探讨了广西建设行业的各领域如何突出“绿色”,如何由传统高消耗、高污染型发展模式转向高效生态型发展模式等绿色建筑行业趋势。

据了解,广西政府自2013年起投资的国家机关、学校、医院、博物馆、科技馆、体育馆等大型公益性公共建筑和南宁市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以及单体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机场、车站、宾馆、饭店、商场、写字楼等大型公共建筑,都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截至目前,广西已有7个项目获得了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冼敏)

今日话题:北海房价下跌 "金九银十"或迎变奏(图)

广西新规:无办公场所也可开办企业 节省房租投资

中国楼市持续多年“高烧”回归理性要挤出泡沫

7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出炉 北海环降0.5%

曝中国暴跌最快城市 64城房价环比下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