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南宁区域经济发展论坛8月19日举行(组图)

当代生活报   2014-08-17 00:00

[摘要] 8月19日,由南宁万达茂主办的“对话李肇星,论道新五象”广西-南宁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将在南宁市万豪酒店盛大举办。曾任中国外交部部长的他,将如何建言南宁市乃至整个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感兴趣的读者不妨亲临现场,聆听专家建言。

2014年,万达集团150亿元的鸿篇巨制落户南宁五象新区。南宁万达茂的到来让新区为之振奋,同时也将各界的目光吸引到了五象新区。这不禁让外界重新估量它的价值。它的发展究竟有何潜力?它在对接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乃至在中国-东盟经济合作中究竟扮演着怎样的角色?8月19日,由南宁万达茂主办的“对话李肇星,论道新五象”广西-南宁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将在南宁市万豪酒店盛大举办。曾任中国外交部部长的他,将如何建言南宁市乃至整个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感兴趣的读者不妨亲临现场,聆听专家建言。

媒体走进万达茂

媒体走进万达茂

万达茂介绍会现场

万达茂介绍会现场

据了解,南宁万达茂项目是集国际室内主题公园、大型室内儿童公园、科技电影城、星级度假酒店、商业、美食中心、室外步行街、配套精品江景住宅等业态的文化旅游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60万平方米,其中展示中心建筑面积就有2100平方米,是目前南宁楼市的展示中心。整个展示中心巧妙融合了诸如铜鼓、壮锦等广西民族文化元素,将于9月6日盛大开放,届时中心外南宁市的音乐喷泉,还有中心内南宁楼市上的可升降沙盘和的LED显示屏将同步亮相。另外,南宁万达茂项目还将于8月22日举办盛大的开工庆典。

北海楼市像悬疑片:房价上涨房子照样贬值(图)

老百姓为什么买不起房 北海开发商曝黑幕(图)

24鲜氧生活 北海上榜最宜居养老城市(图)

[视频]好房子快到碗里来!几招教你识别坑爹户型

购房贷款二三事:签订购房合同后你不知道的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