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市广东南路“新城”崛起(图)

北海日报   2014-08-15 11:16

[摘要] 住在公务员小区的“老北海”老陈现在经常到银滩走走,散散步,钓钓鱼,看看日落,生活过得悠哉惬意。可要是在以前,家住陈文村的他宁可在家宅着也不愿意出门散步。

住在公务员小区的“老北海”老陈现在经常到银滩走走,散散步,钓钓鱼,看看日落,生活过得悠哉惬意。可要是在以前,家住陈文村的他宁可在家宅着也不愿意出门散步。老陈说,以前广东南路还没修好,路也没现在宽阔、平整,想去银滩也只能等周末时间充裕时和家人一起去,而如今路修好了,路边景色也美了,到处都是高楼绿树,开车去银滩也很快,天天可以去散步。

 广东南路实景拍摄

 广东南路实景拍摄

老陈说的情况,就是当地居民心中对广东南路的真实写照。过去广东南路还没有改建以前,道路狭窄坑洼,周边都是菜地,汽车开过,一路上灰尘洋洋洒洒。当地居民去一趟银滩,也要经过一路颠簸。一边是作为中国最美海滩之一的北海银滩,另一边是作为城市中轴线的北海大道和北海居民住了一辈子的破旧老城区。一条广东南路连接两个世界。

时至今日,广东南路经过改建扩建,已经焕然一新变成了北海最美的城市道路之一,如今道路宽敞整洁,绿树葱葱,广东路上高楼林立,沿途已经开发了二十个多高档小区。这里,已经成为北海的“新区”!

随着广东南路的修建完善,北海银滩作为中国北海的地标,正在以全新的面貌向世人展示它的新时代面貌。随着北海高铁站的开放运营,每天吸纳上万旅客,而北海高铁站经广东南路开车15即达北海银滩!作为北海最美车道路的广东南路,这里已经开发的高档住宅小区有公务员小区、同和·水岸香堤、海岸华府、嘉盛名都、世纪城、乾坤国际城、金海湾、臻墅园、天健绿园、圣美阳光、幸福海岸、夏日海湾、桐洋国际、昊海梧桐、21度公馆、黄金海岸、森海豪庭、莫菲儿公寓、银滩海尊、海悦银滩等大盘云集,随着广东南路越来越多的高档商住小区落地,一个“新城”正在崛起,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在风景优美,安静舒适、交通便利的广东南路居住,也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认识到广东南路将成为新北海的“脸面”。

作为城市地标的北海银滩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旅居北海,而老北海的中心商圈——如北部湾广场的和安商圈,多年来其脏乱差、交通拥堵、停车困难形象一直深受诟病。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是,北海有没有可能形成一个新的城市中心?这个城市中心它能够连接北海银滩和老城区、高铁站,它能够在给人们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它能够让人们每天晚上在银滩边夕阳下漫步沙滩,它还能够让人们傍晚散步回来的途中在此彻底放松自己亦或是享受购物的乐趣。

纵观北海各城区主干道商业发展规划,广东南路极有可能形成一个全新的北海城市中心!广东南路上银投·乾坤国际城、同和·水岸商街、嘉盛名都、镒建世纪城、德保广东街将在一起促成广东南路新商圈的形成。目前在建的银投·乾坤国际城项目规划有约4万平方米超大型商场综合体,足以媲美并超越大润发、和安商场;约4万平方米的同和·水岸商街已初步形成餐饮休闲娱乐一条街并正在扩建;约2万平方米的广东街商业已经建成即将启动招商;世纪城项目规划约4万平方米商业;以及嘉盛名都项目规划约3万平方米商业。据说这里引起了北京华联、南宁百货的极大兴趣并且已经签订初步合作意向。这里还规划有两个五星级酒店、超高层写字楼。这里5即达高铁站,10即达北海银滩。

广东南路,一个“新城”正在崛起!

广东南路“新城”崛起(图)

实时中国城市排行榜南宁"二线城市第三"

评论:户改为二三线楼市注入动力

“松绑”之后 楼市进入新常态

葛庭鹏:新房帮太好用 动动手指就有客户找上门

今日话题:北海楼市去化困难 拿什么振奋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