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老城争创4A级景区

北海日报   2014-08-15 10:00

[摘要] 为全面加快北海老城4A级景区创建工作步伐,8月14日,北海老城创建4A级旅游景区动员会召开。

为全面加快北海老城4A级景区创建工作步伐,8月14日,北海老城创建4A级旅游景区动员会召开。

会上,老城公司负责人就北海老城创国家4A旅游景区工作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北海老城旅游近年来发展迅速,但相关旅游设施配套仍滞后于其发展速度,严重制约了老城的进一步发展。为此,市委、市政府要求通过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完善北海老城软、硬件设施,改善人居环境,大力提升老城知名度和美誉度。老城公司于今年初正式启动了北海老城创建4A级旅游景区工作,主要从旅游交通、游览、景点标识、旅游安全、景区卫生、邮政电信服务、旅游购物等八个方面完善老城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各类软硬件设施配备。目前老城公司正大力推进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美化老街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市旅游局和旅游集团领导提出,创4A级景区工作和老城全体居民、商户息息相关,希望大家能共同参与、紧密配合并鼎力支持,共同改善老城环境,提升老城旅游美誉度。会议还向商户和居民代表发放了倡议书,倡导同创国家4A级景区,共建老城美好家园。

应届生平均月薪创新低 毕业生最青睐十大就业城市(图)

中国人正在上当! 郎咸平揭示买房与租房区别(图)

探秘广西的森林旅游 处处有亮点(图)

北海3路公交车半路甩客 只往返北部湾广场和银滩(图)

楼市成交速递:8月15日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0套

【楼市调查】 八月抢房大战——说出你心中的北海“好房子”点击参评

【抢房大战 房天下8月看房团特惠出发】热线:0779-2027137 QQ群:280782475点击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