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为云南灾区人民祈福 北海房天下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

房天下  作者:蔡文秋  2014-08-08 00:00

[摘要] 8月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6.5级地震导致云南鲁甸瞬间沦为灾区,数以万计的房屋倒塌,百万计的灾民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创伤和痛苦。房天下将携手目前首家进驻灾区设立工作站的慈善机构“中国儿童基金会”一同捐助云南受灾同胞,房天下北海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各部门同事纷纷为灾区捐献善款,同时呼吁北海各行业人士献出爱心。

8月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6.5级地震导致云南鲁甸瞬间沦为灾区,数以万计的房屋倒塌,百万计的灾民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创伤和痛苦。房天下将携手目前进驻灾区设立工作站的慈善机构“中国儿童基金会”一同捐助云南受灾同胞,房天下北海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各部门同事纷纷为灾区捐献善款,同时呼吁北海各行业人士献出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为云南灾区人民祈福

为云南灾区人民祈福爱心捐款热线:0779-2027137)

灾难无情人有情,灾区人民遭受的痛苦,我们感同身受。截至8月5日14时30分,地震已造成108.84万人受灾,410人死亡、2373人受伤,7.98万间民房倒塌,12.4万间民房严重损坏,电力、通讯、交通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每个人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捶叹。此刻,就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同胞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与灾区同胞携手共渡难关!

为募集善款,北海房天下设立捐款箱,欢迎每一位爱心人士积极加入捐助的行业。本次捐赠坚持个人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不记名不公布,捐赠无论多少,“10元不少,百元不多”,善举无论先后,大家的每一份爱心都弥足珍贵!让我们伸出双手,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战胜这场地震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爱心捐款热线:0779-2027137

楼市成交速递:8月8日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0套

34种不吉利房子易伤财运 你家别这样(组图)

广西:8月骄阳似火 高温"烤"验建筑工(组图)

房产"新星"借力"卖房神器"新房帮 半月速成客户成交

【抢房大战 房天下8月看房团特惠出发】热线:0779-2027137 QQ群:280782475点击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