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产"新星"借力"卖房神器"新房帮 半月速成客户成交

——专访北海·名座置业顾问刘伟杰

房天下  作者:蔡文秋  2014-08-08 00:00

[摘要] 北海房地产行业风生水起,每年吸引众多有志之士投身进入,其中不乏像刘伟杰这样刚迈入社会的新人。从房产新人成功蜕变成“新星”,刘伟杰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着实让业内外人士惊叹。

北海房地产行业风生水起,每年吸引众多有志之士投身进入,其中不乏像刘伟杰这样刚迈入社会的新人。从房产新人成功蜕变成“新星”,刘伟杰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着实让业内外人士惊叹。

坚持每日在线 随时与网友在线沟通

如今就职于北海嘉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楼盘——北海·名座的刘伟杰,作为一名普通的置业顾问,他和许多进入到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一样,每日兢兢业业,努力寻找客户。今年5月中旬,刘伟杰通过朋友介绍意外认识了“卖房神器”新房帮,并每日开始使用。幸运的是,刘伟杰很快收获惊喜,5月底顺利促成通过新房帮而来的客户成交。

随时与网友在线沟通

PC端刘伟杰的新房帮在线沟通

刘伟杰的24免费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15920

这一次新房帮的助力成交,让刘伟杰欣喜不已,同时促使他加倍努力。据刘伟杰介绍,自使用新房帮以来,他每天都会坚持登陆在线,随时与网友在线沟通、解答疑问,不定时地更新楼盘动态(价格动态、相册更新等)。他还说到,直接通过新房帮绑定的400电话而来的客户几乎没有,而在线咨询的网友倒是很多。

采访中,刘伟杰透露对新房帮的深深喜爱,虽然近期新房帮并没有直接促成房源成交,但是多一个免费途径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且只需每天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实现的事情,何乐而不为?他还告诉编辑,选择加入房地产这个行业就是看中它能锻炼人。

注册使用新房帮 同步开通网上旗舰店

注册使用新房帮,只要有网络,可在PC端随时登陆在线;下载安装新房帮APP,即可随时随地在手机登陆在线,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与此同时,注册使用新房帮,还将同步开通网上旗舰店,绑定房源信息将一览无遗。

网上旗舰店

刘伟杰的网上旗舰店铺(点击查看

刘伟杰的24免费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15920

新房帮注册网址】//client.3g.fang.com/http/wap/appdownload/download_xfb.html

新房帮“百科”】

2012年7月,房天下官方推出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卖房平台“新房帮”,首次将置业顾问卖房引入互联网概念,通过有效的房源信息吸引精准客户,增加置业顾问个人的曝光量。从开始运营的一年以来,超过2万名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成为首批房天下认证置业顾问。

2013年8月,房天下调整新房帮战略模式,新房帮app “即时通讯”功能顺势而生,与房天下三大平台(网页版,手机网页版,房天下客户端)网友免费及时沟通功能,“视频聊天”、“语音聊天”等多种智能化沟通途径,短短6个月内认证置业顾问人数迅速翻番,新增置业顾问人数达4万余人。

2014年3月,“榜首竞标”上线。“榜首竞标”旨在激活置业顾问排序的积极性,让每一位置业顾问“公平竞争”,每天上午9点到11点,所有置业顾问可利用积分参与竞拍,夺得第二天首位推广,200积分起拍,出价者胜出。

2014年5月,新增“户型推荐”精准对接置业顾问,提升供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互动体验。此功能旨在既能精准锁定客户需求的同时,又能广泛出击,促进成交。

经过20多个月的发展,新房帮已累积10万名置业顾问用户,每日4.5万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与百万网友在线交流,信息量日均百万条。

成功案例分享:

置业顾问王璐瑶:新房帮是我的卖房"好助手"

“卖房神器“名不虚传 "新房帮"帮我搞定客户

"卖房神器"新房帮再度发力 助力房产新人成交2套

许嘉卓:新房帮成销售好帮手 3个月成交4套房子

"新房帮"变卖房神器助力成交 蓝海银湾成交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