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西桂林投资300亿建设世界级旅游综合体

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10:06

[摘要] 玉圭园集团在广西桂林雁山区投资300多亿元人民币,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会议酒店、文化影视、大型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型文化旅游城的“环球名胜”项目,将在今年8月份陆续开业。

玉圭园集团在广西桂林雁山区投资300多亿元人民币,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会议酒店、文化影视、大型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型文化旅游城的“环球名胜”项目,将在今年8月份陆续开业。

7月17日,玉圭园集团在广西桂林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投资300多亿元、占地2000多亩的“环球名胜”旅游综合体,定位于打造中国“全球旅游、度假、娱乐目的地”的前景目标,由两个主题乐园、超大型商业综合体、休闲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动漫影视歌剧院、生态养生区组成。

该项目主题乐园建有目前国内的海啸造浪池,以及独创的室内温泉“千人比基尼水迪厅”成为项目的亮点。

投资方称,该项目依托桂林建设国家旅游胜地的目标,促桂林快速实现旅游产业升级的战略布局。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旅游综合体,成为乃至世界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广西:扶贫生态移民到城镇务工可免费优先办理居住证

广西河池:20吨钩机“爬”上10楼楼顶作业

广西一小区车库积水深1米 住建部门责成开发商抽水

"威马逊"逼近 广西沿海客运航线停航景区关闭

暑期旅游旺季北海航空持续升温 机票低至3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