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广铁路贵阳至桂林段铺轨进入尾声 8月联调联试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4-07-14 00:00

[摘要] 来自南宁铁路局消息,贵广铁路贵阳至桂林段铺轨进入尾声,计划8月份开展线路联调联试。

来自南宁铁路局消息,贵广铁路贵阳至桂林段铺轨进入尾声,计划8月份开展线路联调联试。

贵阳至广州铁路跨越黔、桂、粤三省区,线路建设标准为时速250公里,建成后,贵阳至广州铁路旅行时间将由现在的20左右缩短至4。近日,贵广铁路三江区段信号电缆已经提前完成铺设工作,其它路段也正按计划进度铺设信号电缆,全线目前也已进入信号设备的后期安装阶段。

贵广铁路是我区境内条无砟高铁。在贵广铁路全长857公里线路里程中,有45%的线路信号设备管理维护工作由南宁铁路局柳州电务段完成。为实现贵广高铁今年底开通的目标,南宁铁路局工务、电务等重要部门人员已经提前介入联调联试筹备阶段。柳州电务段在今年2月就抽调了48位技术干部提前入驻现场,分三江、桂西、贺州三个组介入,采取日常巡视检查、随工跟踪检查、专业检查组全面覆盖检查等方式,对信号设备进行定期检查维护。

成交数据速递:7月14日北海市商品房正式签约0套

新房帮2.3有圈版三重好礼等你拿 做有圈子的置业顾问

房产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业主圈"来袭 房天下app6.0面世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上演"聚十惠"特价房源疯抢30天

广西隆林美丽神奇的高家岩洞(图)

》》》房天下活动推荐:

1.【房天下看房团】北海房天下大型异地看房团持续火热报名中,“免费食宿专车接送”购房钜惠等你来!报名热线:0779-2027137查看详情

2.【2014世界杯】北海房天下家天下携手苏荷酒吧、中玉酒店助力世界杯,房天下友可享优惠!查看详情

3、【新丝路少儿模特选拔大赛】北海房天下携手“新丝路”,关注少儿模特选拔。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