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广西存款总量突破2万亿元 上半年新增贷款1229亿多元

广西日报  2014-07-11 10:23

[摘要] 近年来,随着广西经济加快发展,企业和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加,广西存款呈现持续加快增长趋势。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统计,截至6月末,广西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达到20120.60亿元。继2010年2月存款余额突破万亿元之后,广西的存款总量又翻了一番。

近年来,随着广西经济加快发展,企业和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加,广西存款呈现持续加快增长趋势。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统计,截至6月末,广西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达到20120.60亿元。继2010年2月存款余额突破万亿元之后,广西的存款总量又翻了一番。

贷款方面,今年上半年广西贷款较快增长,5月末广西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5万亿元,6月末余额达到15345.14亿元。在2011年7月末广西各项贷款首次超过1万亿元关口的基础上,又增加5000亿元。今年上半年,广西新增贷款达到1229.12亿元,同比多增184.75亿元,已经完成自治区政府全年计划新增贷款1800亿元的68.3%。

在贷款增长较快的同时,融资结构也不断优化。广西二季度新增固定资产贷款249.18亿元,较一季度多增122.87亿元。从贷款投向看,交通运输、制造业、水利、批发零售以及水电业等重点行业的新增贷款在全部行业新增贷款的占比较大。

暑假动车北海旅游乘客大增:周六一票难求(图)

广西一居民区现霸气奇葩楼层建筑(图)

广西阳朔县城违法建筑业主自行拆除违法建筑

6月及上半年广西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公布 北海继续领先

广西白浪滩鱼群死因扑朔迷离 已排除水质环境因素

》》》房天下活动推荐:

1.【房天下看房团】北海房天下大型异地看房团持续火热报名中,“免费食宿专车接送”购房钜惠等你来!报名热线:0779-2027137查看详情

2.【2014世界杯】北海房天下家天下携手苏荷酒吧、中玉酒店助力世界杯,房天下友可享优惠!查看详情

3、【新丝路少儿模特选拔大赛】北海房天下携手“新丝路”,关注少儿模特选拔。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