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上半年广西地税组织收入451.6亿元

广西新闻网  2014-07-07 07:51

[摘要] 7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地税局获悉,上半年我区地税系统共组织财政收入451.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收41.49亿元,增长10.1%,完成了全年组织收入目标的48.7%。

7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地税局获悉,上半年我区地税系统共组织财政收入451.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收41.49亿元,增长10.1%,完成了全年组织收入目标的48.7%。

今年以来,广西地税始终坚持把组织收入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坚持税收征管改革,在规范执法环境、深化税源分析、强化纳税评估风险等方面下功夫,逐步形成了组织收入良性增长机制;通过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收入,突出加强了对重点税源监控、大企业税收风险应对和重大项目税收的管理,上半年全区1.0953万户重点税源监控企业实现收入247.4亿元,同比增长11.85%。

与此同时,我区地税部门优化纳税服务与征管查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文明服务年”活动令纳税人满意度节节攀升;不留死角堵漏挖潜,各项清理工作快查、快审、快结和快入库,公开曝光涉税违法案件和欠税大户,尤其对“营改增”试点行业较为集中的地区开展了区域税收专项整治,稽查查补入库税款3.4亿元,有力地打击了税收违法行为,营造了公平竞争的税收环境。

广西:2017年基本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广西北部湾产交所开展农村产权试点

改革第二阶段 广西工商部门7月起推行"先照后证"

2014买房大忌 北海这20种房要贬值(图)

2014房价实时走势实时消息 8大城市正在下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