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唐志胜:北海楼市供需总体平稳 海湾新城前景美好

——专访阳光西海岸项目营销经理唐志胜

房天下  作者:蔡文秋  2014-06-30 00:00

[摘要] 日前,北海房天下有幸采访了有着多年房地产从业经验的阳光西海岸项目营销经理 唐志胜(以下简称:唐经理),唐经理认为北海楼市供需总体平稳,海湾新城区前景美好、投资回报率高,并提醒购房者切勿陷入价格的误区,指出房价并不是楼盘品质高低的决定性因素。

编者按:2014上半年已进入尾声,据北海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 2014上半年(截止至6月22日),北海楼市共成交15257套,成交面积为132.49万平方米,成交套数同比上涨了17.29%,成交面积同比上涨了19.44%。上半年,楼市量价“普降声”不断,政府政策调控正对各地楼市逐渐产生影响,在此大环境下,北海楼市将会走向何方?或前景美好,或平稳上升,或略显低迷……各房地产人士各有己见。

日前,北海房天下有幸采访了有着多年房地产从业经验的阳光西海岸项目营销经理 唐志胜(以下简称:唐经理),唐经理认为北海楼市供需总体平稳,海湾新城区前景美好、投资高,并提醒购房者切勿陷入价格的误区,指出房价并不是楼盘品质高低的决定性因素。

阳光西海岸项目营销经理 唐志胜

阳光西海岸项目营销经理 唐志胜

北海楼市供需总体平稳

时至年中,楼市“成绩单”备受关注和热议。唐经理指出,上半年楼市成交有所收缩的原因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一、购房者持观望态度。2014上半年,大多数购房者对政府是否出台楼市调控政策持续等待,购买心理上依旧在观望中。二、银行收紧房地产开发贷。部分银行收紧房地产开发贷对房开商或多或少产生影响,但楼市本质上并不是朝着跌的方向发展的。

对于北海楼市下半年的走势,唐经理认为没有经历过楼市的变迁就没有对“北海楼市未来走势预测”的发言权。与此同时,他表示,“对于楼市未来的发展,我们不必过于杞人忧天。”。就“北海楼市是否健康?”这个问题,唐经理说到,从北海房地产官网数据中,可为“北海供需情况是否平衡”寻找出答案。现如今,北海楼市的特点是存量偏大,可供未来2-3年来消耗。北海楼市供需差值虽然相对较大,但分别来看,北海楼市供应量相对稳定,需求量增长趋势平稳。他还认为,北海楼市房价涨动空间平稳。此外,北海人口(户籍人口和旅游人口)逐年不断攀升,众多旅游人口演变成为购房者,为北海潜力客户的增加提供更多的可能。北海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进出口加工区产业、铁山港区产业、工业园的高新电子产业等)为北海房地产发展提供温床,促进北海楼市健康稳步发展。

海湾新城短期投资高

随着广西区域一体化发展与北部湾同城化的不断推进,北海楼市发展突飞猛进,作为北海城市发展规划重要区域之一的海湾新城发展日新月异。2007年便涉足房地产行业的唐经理,曾在柳州、南宁、北海等地从事房地产相关工作,曾经历“楼市井喷期”和“楼市调控期”。他认为,“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可以成就梦想的行业”、“跟上城市发展的脚步,才能把握住房产投资的脉搏。”。他在采访中表示,近些年,北海城市的变化之一在于城市产业迅猛发展,依托于产业强力支撑,北海楼市发展步伐逐步稳健。

相较于未来行政中心银海区,唐经理认为海湾新城房价低、政府投入力度大、区域潜力更大。谈到银海区,他说,银海区以银滩片区为发展中心,2001年以来,银海区新生项目拔地而起,逐渐形成相对比较成熟的市中心商住区域,以租金为主要受益,投资回报相对来说并不大,不动产增值相对低。与此同时,海湾新城区正在经历“房产从无到有”的时期,每年以1-2个项目的增速发展。以产业为有力支撑,海湾新城前景好、环境好、空气好,正吸引着大批冲着“海”而来的投资置业者。随着城区的逐步发展,房价趋势将稳步上升,海湾新城项目短期内将收获不动产增值的。

阳光西海岸让北海海湾新城房地产业方兴未艾

海湾新城"新星"闪耀 百亩花园大盘倾情呈现

阳光西海岸:在海湾新城崛起的百亩花园大盘

》》》房天下活动推荐:

1.【房天下看房团】北海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持续火热报名中,“2万抵5万”购房钜惠等你来!报名热线:0779-2027137

2.【2014世界杯】北海房天下家天下携手苏荷酒吧、中玉酒店助力世界杯,房天下友可享优惠!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